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UIQ大众情人 索尼爱立信G700超值

  这款索尼爱立信G700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一款采用UIQ的G系智能靓机,13mm的厚度以及强大的功能成为其最大的特点,而出色的娱乐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更是这款机型上市之后的出彩之处,目前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已经到货,报价仅为2480元,值得考虑。





索尼爱立信G700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爱立信G700三围分别为106.0×49.0×13.0mm,机身重量仅99g,他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色位数26万色的TFT材质可触摸屏幕,G700的触摸屏幕为硬质屏幕,触摸的时候不会下限,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该机一改原来UIQ系列笨重的造型,改成了非常精巧的直板造型设计,外型相对来说非常小巧,边角部分比较圆滑,背面以条纹凹槽作为点缀。G700的外壳为工程塑料材质,配以表面喷涂有软胶涂层的边框,整个机器手感非常不错。





索尼爱立信G700


  在功能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G700也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它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OS 9.1操作系统上的UIQ 3.0平台,它在待机显示上和原来有所不同,而且对于功能选单做出了简化,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拍照方面,索尼爱立信G700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配置双LED闪光灯,3倍数码变焦,内置了Photo DJ这样的Cyber-shot手机软件,但不支持自动对焦,毕竟G700不是拍照手机,样张的整体效果一般。索尼爱立信G700的多媒体功能也很强大,支持MPEG4、H.263、H.264、WMV9以及REAL格式的视频浏览,音频方面,它可以播放MP3、WMA、WAV、AAC等多格式的音乐。





索尼爱立信G700


  不难看出,这款索尼爱立信G700无论是哪方面的表现都是相当出众的,完全可以做为一款出色的UIQ大众情人,超高的人气也使得其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足够的关注,全面的功能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使得这款索尼爱立信G700成为一款绝对值得拥有的经典悍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直接选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