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C网音乐悍将 三星F659手机行货也不贵

三星F659的推出给了消费者强烈的震撼,它打破了传统的手机设计风格。三星F659一直是时尚女性的最爱,轻薄小巧,更吸引人的是它的双面彩屏设计,沟通与娱乐就在轻松翻覆间,给人华丽变身般的惊艳感受。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支持多功能同时操作,同时还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卡,时尚华贵的外观,完备的商务功能,这些特质让现代女性不得不为之心仪。而这样一款三星F659,目前北京卓龙通讯又报出令人咋舌的超低1650元行货价格。

C网也有双面手机

C网也有双面手机

虽为较传统的直板造型,但F659拥有相对独立的音乐界面和手机界面,正面屏幕采用了目前主流的26万色TFT屏幕,大小为2.1寸,副屏幕采用了1.4寸的65536色,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而数据传输则具备蓝牙和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并且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卡,让空间可以无限拓展。

C网也有双面手机

作为一款双面音乐手机三星F659拥有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由世界顶级音箱制造商Bang & Olufsen 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支持背景音乐功能,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对MP3,AAC,AAC ,e-AAC ,WMA等音频文件的流畅播放在酷似MP3的音乐界面,三星SCH-F659采用了MP3领域流行的指滑操控方法,由于音乐播放按键支持方向感应,用户可以用手指上下左右滑动翻页,感应灵敏度也控制得非常好。

C网也有双面手机

有容乃大,三星F659只有9.4毫米的机身容纳了200万像素摄像头、100MB用户内存空间、第三方micro SD存储卡扩展以及蓝牙无线模块、A2DP立体声等先进技术,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要肯定不成问题,并且还具备FM收音机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接收更多资讯。集时尚、商务于一体,三星F659仅仅报价1650,真可谓之实用不贵,如此高性价比市场上还真是不多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