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PPC里最超值!i-mate PDAL不到1500元

[泡泡网上海分站讯]PPC的机器你能想到最便宜的是哪款?虽然智能手机一直在喊着要普及,但一些机型的价格却依然高高在上,当然这也不能阻止我们拥有一款智能手机的雄心,这不今天小编发现一款非常不错的WM6智能机,在经销商那的最新报价仅为1450元,性能和价格都非常诱人,而且还带WIFI,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PPC里最超值!i-mate

PDAL的机身全部为塑料材质。塑料选材很一般,但漂亮的银黑双色配色方案和不错的装配工艺基本上抵消了全塑料件给人的廉价感。整机握持时的手感不错,给人机身结实的感觉。屏幕两侧纵穿机身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PDAL的外观档次,成为整机的视觉亮点。

PPC里最超值!i-mate PPC里最超值!i-mate

PDAL整洁的机身背面设计给人明快的感觉,银色塑料件的喷漆工艺细致。相机模块右上侧的小盖下是GSM天线接口。电池盖和机身之间的接缝均匀。相机模块没有带自拍镜,没有带补光灯,也没有自动对焦,但是有200万象素。

PPC里最超值!i-mate

一个理智的角度看待PDAL:由于价格明显低于竞争机型,还具备了双无线,它拥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不争的事实。而PDAL的不足之处也是很明显的:如外壳材质很一般,但PDAL良好的做工和配色设计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选材的廉价感。

PPC里最超值!i-mate

而且PDAL电池续航力表现不错,屏幕的显示效果也确实达到了QVGA屏的顶尖水平。对于不愿花太多钱又想能买到一个实用的Windows Mobile Pocket PC手机的人来说,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PDAL。特别是现在1450元的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和公道,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