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800万旗舰 SE C905黑白版本真机图

  索尼爱立信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C905(代号shiho)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索尼爱立信Cyber-shot进军高端摄像手机的决心。也许是C905来的太突然,许多手机用户对其真实性还有所怀疑,处在半信半疑的状态。近日,C905的真机图片曝了出来,相信许多索尼爱立信粉丝们看到这个消息一定欣喜不已,因为800万Cyber-Shot手机真的存在。



  从图中可以看出,C905的体积比起摩托罗拉RAZR来说略微大些,不知为何要把这两款机型放到一起进行比较,也许是颜色比较相近,或者希望用户可以借助RAZR的体积来估测一下C905的“身材”。



null

索尼爱立信C905


null

索尼爱立信C905


  索尼爱立信C905具有Cyber-shot系列手机中超强的拍照功能,采用了最新技术的镜头,它搭载了一枚81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带有面部识别、消除红眼、拍照防抖技术、视频防抖、BestPic等功能,xenon闪光灯自然不能少。看完了白色版本,再来欣赏一下黑色C905,哪个更酷?



null

索尼爱立信C905


  索尼爱立信C905还具有GPS功能以及A-GPS功能,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可以保证拍摄下来的照片打印至A3大小。它带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防划痕的TFT屏幕,浏览拍摄下来的照片也是惬意。此外,预计在6月17发布时还伴随有TV-Out Cable ITC-60电视输出设备,可以在电视上进行图片的浏览。除了异常强大的拍照性能,索尼爱立信C905还内置Wi-Fi功能,可以在方便的进行视频图片共享。除此以外,它还具备蓝牙无线连接功能,有线方面,USB2.0也可以很好的满足数据传输要求。电池续航方面,C905具有38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9小时的GSM通话时间,4小时的3G通话功能。



null

索尼爱立信C905


null

索尼爱立信C90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