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FM聆听奥运 飞利浦新机9@9z仅售499

  涉及到影音播放、GPS导航等应用的融入,手机“砖头化”已成趋势。然而飞利浦的新机9@9z却反其道而行之。机身设计十分小巧,即使是女士也可以一手掌握,放在衣袋里也不会有赘中的感觉。除了超长待机外,该机还有自带FM收音机的特点。而鸿信通手机网499元的售价更加吸引人。



  采用了干练的直板造型,黑银的搭配商务气息浓重,尤其中部的金属导航键及功能键显的十分醒目,加上四周亮银条的装饰,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整机尺寸95.5×42.5×16.1mm,重量为74.5,十分小巧,携带方便。在屏幕方面,128×128像素,1.5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可以令人接受。超大按键的设计方便用户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息





飞利浦9@9z


  在屏幕方面,为了达到省电的目的,可以说简化了许多,让人觉得已经有些不入流了,飞利浦 9@9z仅有1.4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128×128像素,使用了较为省电的65K色CSTN屏幕,显示效果可以令人接受。但是在亮度和还原度上无法与TFT屏媲美。超大按键的设计方便用户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息。





飞利浦9@9z


  除了省电,在其它功能方面飞利浦9@9Z做了很多的精简,舍去了摄象头、MP3等功能,娱乐性能大打折扣,但是意外的是保留了收音机功能。16和弦,支持MIDI格式铃声,支持SMS/EMS/MMS发送、Java MIDP2.0。联系人资料支持名片式存储,可存储多达1000组联系人。9@9Z内置有日历、闹钟、记事本、计算器。这样的手机用来纯聊天和短信足够了。





飞利浦9@9z


  飞利浦9@9z以一个月超长待机时间为卖点,而搭载了一块6万5千色的CSTN屏幕则配合了超长待机使用的需要,减低了屏幕对电池能源的消耗。在硬件配置方面,飞利浦9@9z采用16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来电铃声。作为一款专门为长时间通话的人士准备的手机,该机最长可

待机720小时,免去了您经常为手机充电的麻烦。飞利浦9@9z在主要功能方面为您准备了内置天线、时钟、内置震动、情景模式、待机图片。附加功能方面则为您准备了闹钟、日历、计算器,方便您日常当中的需要。在娱乐功能方面飞利浦 9@9z为您准备了FM调频收音机,在大脑紧张的时候听听电台节目也是不错选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