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Media改Music 诺基亚5800惊现海报

  相信大家对于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Tube)这款机型十分期待。近日,我们还在等待关于这款大屏幕触摸机型任何官方消息的时候,它却出现在了芬兰的一家广告海报上,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系列诺基亚最新机型,其中就有之前十分受关注的商务机型诺基亚E71。



5800

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


  这张海报上所看到的大部分机型都已经经过诺基亚确认,6600 Slide以及5220于上月确认,E71也于近日确认。所以,可以想象距离这些机型正式官方宣布的日子不远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海报上,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改成了XpressMusic,难道意味着5800要成为XpressMusic系列中的一员?或者一款机型有两种叫法?



5800

来自芬兰的海报


  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报道过,诺基亚许诺要生产全价位的触摸机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重大喜讯,面对诺基亚如此负责的行为,我们还能说什么呢?也许我们只能说,请快一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