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Snapshot新军 索尼爱立信S320登场

  前些日子曾经出现在网上的索尼爱立信S302这次在新加坡亚洲通讯展(CommunicAsia 2008)上正式登场,此款机型定位中端,属于Snapshot系列。S302尺寸为101x46x11mm,重量为79克,具有灰以及水晶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此机型内置了图片编辑软件,供你随时随地翻译照片。



null

索尼爱立信S302


  索尼爱立信S302支持四重频带GSM/EDGE网络制式,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不带自动对焦共跟那个,让人略感遗憾)。S302具有规格为2.0英寸的TFT屏幕(176x220),具备FM收音、蓝牙2.0、内置20MB存储空间、M2卡扩展、USB连接功能。此款机型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我们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机型的真机图片,与大家分享。



null

索尼爱立信S302


null

索尼爱立信S302


null

索尼爱立信S30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