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Sanyo Xacti HD1010 1080i 数字摄影机可拍 300fps 慢动作影片


手枪式摄影机一直是 Sanyo Xacti 重要特色,能与之竞争的产品也只有新力的 Sony TG3E / TG1。新款 Xacti 系列产品 HD1010 虽然不能像前作能拍到 Full HD 画质(MPEG-4 AVC/H.264)影片,但强化了影像处理和防手抖功能。

HD1010 最有特色是新增「face chaser(脸部猎捕)」技术,在静态照片和动态影像中都能应用这个技术。此外 Xacti HD1010 还能拍摄 300fps 慢动作影片,不知道和这方面的强者 Casio EX-F1 比较起来如何,但在摄影小孩子运动的影片上确实相当不赖(耶~这部份是 Sony 常用广告强调的)。

最后 Xacti HD1010 也能以 7fps 的速度、最大 400 万像素的质量连续拍摄静态影片。价格上 Xacti HD1010 于 6 月 20 日在日本地区推出,要价 800 元美金(约合人民币5,600 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