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299元!海尔E68低价登陆大中洋桥店

  6月20日,大中电器洋桥店近日从张开业,海尔手机E68(行货)限时特价299元!活动时间:2008.6.21-22(本周六、周日)手机配置: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56扩展卡。海尔手机E68是一款结合时尚与功能的亲民手机。



  海尔手机E68蓝色与黑色相间的机身打造时尚外观完美结合;超长待机时间;850mAh超大电池容量;超长续航能力,关键时刻从不懈怠,沟通畅快淋漓有保障;1.8“TFT真彩屏,128×160的分辨率,超大字体显示,真彩画面显示,色彩饱满逼真。 特别制定信息安全功能,来电防火墙、短信防火墙、私密防火墙 ;16和弦悦耳铃声,并支持真人真唱,可设定多种振铃类型,适应各种场合需要;支持WAP和GPRS轻松上网高速下载,休闲工作一机搞定;独具手电筒功能,黑暗中随时照明,方便实用之余,更增添探索生活;MP3MP4,视频播放,还兼具秒表、免提、记事本、日历,计算器、闹钟等功能。





海尔E68


  海尔手机E68独特的快捷热键功能,快速声音设置(长按2键) 快速启动固移通(长按3键/6键/9键) 快速启动闹钟(长按4键) 快速进入计算器(长按5键) 快速启动手电筒(长按7键) 快速游戏(长按8键) 快速上网(长按0键) 快速锁键盘(长按*键)快速启动振动(长按#键)。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海尔手机E68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生活所需,设计简洁、299元的价格再加上超大字体显示非常适合作为中老年朋友的首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