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SE X1豪华旗舰! XPERIA新界面试玩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继续暖身



  当 iPhone 3G 热潮正爆,大家也没有忘记今年二月 Sony Ericsson 发表 Xperia X1 的震撼。X1 是 Sony Ericsson 首部 Windows Mobile 智慧手机,体积小巧但却有 QWERTY 键盘、高速 CPU 及大内存,更重要是最大卖点、但二月份时却只能展示小部份的 Xperia Panel 全新界面。当时看见,感觉是很有 3D 效果,跟 iPhone 界面有得拚。事隔四个月,Sony Ericsson 产品经理也肯公开示范,可见 Xperia Panel 完成度已进一步提高。在此之前,大家不如重温一下 Xperia X1 领先功能:



●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

● 512MB ROM / 128MB RAM

● Qualcomm MSM 7200A 528MHz 处理器

● 800 x 480 pixels 屏幕

● Arc Slider QWERTY 键盘设计

● 3.5G HSPDA / HSUPA

● 内建 Wi-Fi、蓝牙(支持 A2DP)、A-GPS

● FM 收音机

● 320 万像素相机,触控对焦、AF

● XPERIA Panel 面板

● 光学游戏杆 Optical Mouse



  会场上,我们亲口问 SE 人员,Xperia X1 的对手是 iPhone 吗?他们说 Xperia 重点是有 QWERTY keypad,方便用户书写电邮、传送讯息,当中也包括了很棒的多媒体影音效果和操作体验。SE 现场人员强调,X1 也没有刻意强调 Touch 接口,跟 iPhone 完全不一様。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