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iPhone强势 三星Instinct下调价位

  如今3G iPhone已经正式发布,并且价格相当厚道,如此合适的价位加上苹果公司的名气,3G iPhone势必对于大屏幕触摸机型市场造成冲击,并且这次苹果公司的全球3G iPhone战略更是让人们看到了不久以后的3G iPhone热潮。



三星Instinct大屏触摸机型

  面对来势汹汹的iPhone,近日,三星Instinct使出了降价的招数与其对抗,Instinct的价格由原来的199美元降低至129.99美元(价格均带有网络使用协议),无疑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有新引力。

  厂商使用降价的招数来吸引消费者的行为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目前大屏幕触摸机型市场并不是以前那样简单,各款手机并不是同质产品,可谓各具特色,甚至针对的用户也有所不同。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不过我们更应该看到使用不同手机消费者的反馈,毕竟这对于手机产业发展具有长远利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