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130万索爱翻盖经典手机 Z550c仅售699

手机各项指标参数都与日俱增的今天。很多手机发烧友都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手机流行趋势。但我们也不能排除相当一部分把手机重点作为通讯工具,偶尔听听歌、拍拍照的普通用户。这款以实用为主,软硬件配备都中规中矩的索尼爱立信Z550c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鸿信通手机网的报价为699元,相当超值。

130万索爱翻盖经典手机

索尼爱立信Z550c拥有87.5×45.4×20.5mm的三维尺寸,而92.5克的重量对于一款具备金属合金外壳的手机来说算得上是轻量级的产品了。在基本配置上,Z550c采用分辨率为128×36像素的STN单色外屏;而主屏幕则采用的是26万1.9英寸的TFT屏幕,但分辨率仍停留在与入门级标准176×220像素。

130万索爱翻盖经典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Z550c同样拥有最全面的数据连接功能,支持通过蓝牙、USB2.0与其他手机和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而其他诸如电子邮件、MMS发送、Java MIDP2.0和3D游戏,MusicDJ,VIDEo DJ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130万索爱翻盖经典手机

同时,该机的外屏也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外,支持特殊模式以及视频短片的摄录。而为方便用户用户查找浏览所拍摄的照片,该机还具备了索爱K800等高端手机上所拥有的支持根据拍摄时间查找的搜寻功能,即使用户大量存储图片,也能轻易找到。

130万索爱翻盖经典手机

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 Z550c与W800等机型一样,内置了独立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及MPEG4和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为了充分发挥音乐手机的特长,Z530c除了机身自带的20MB内存外,更提供了支持最高容量为1G的Memory Stick Micro(M2卡)来扩展更多的储存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