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LG手机“声声生动 中国声音大征集”

  从未有过的感动,从未有过的机会。在这个全世界60亿人聚焦中国的时刻,共同聆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和激情。在这个夏天,将有2008名怀着同样美好心愿的人们一起,寻找自己心中的中国声音。如果你愿意,点几下鼠标,把你心中的中国声音传上来,混好音,你的,加上我的;再加上他的再加上你们的我们的和他们的,大家一起,连成40小时的中国声音!让全世界看到一个“声声生动”的中国。这就是LG与腾讯网联合主持的LG KM380音乐手机“声声生动,中国声音大征集”活动。



  尽管活动刚开始不久,但主办方已经陆续收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短短的几天里,在活动网站lgmusic.qq.com,参赛作品连续不断涌来。借助主办方提供的打底音乐,网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声音,组合成一段段令人陶醉的电子乐。例如试听中人气很高的“中国功夫”,作者巧妙的将中国功夫中的“嗬哈”声与打底音乐相结合,而其“嗬哈”声的来源竟然是游戏“祖玛”中的配乐。可见,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都是秉着用心感受音乐的理念来创作自己的作品,他们都在创意、价值等不同方面思索着前进,发挥自己的水平力争让作品成为2008中的一员。



  活动之所以火爆,当然缺少不了腾讯网站的支持。此外,活动的参与办法简单易行也将活动的门槛降低,参与方法非常简单,首先用任何能录音的东西,录下你认为能代表中国特色的声音,并上传到腾讯网LG KM380活动专区(http:lgmusic.qq.com),然后用LG提供的傻瓜式混音软件对声音进行编辑。值得一提得是,无论是你是精通音乐的专业人士,还是只会哼唱的普通人,LG的傻瓜式MIX软件都可以帮助你调谐出满意的音乐,你只需带着你的创意来就可以了。调谐完毕之后,如果你确认参加本次“声声生动,中国声音大征集”活动的话,填写一张简单的注册表即可。



  上传了音乐之后,还可以号召你的好朋友也来参与本活动或者为你的作品投上一票。最受欢迎的前2008支作品将会被专业人士MIX成一支长达40小时的“中国声音”,来感动世界。当然,如果你的作品有幸入选,将有机会得到LG和腾讯网送出的礼物:KM380专业音质音乐手机、QQ绿钻会员、免费的QQ音乐无限量下载……甚至,你的作品还会成为手机铃声,成为街头巷尾的主旋律。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LG KM380专业音质音乐手机来说,也会在这个美丽的夏天成为众多乐迷的最爱的玩物。KM380是全球第一部经过著名调音大师Mr. Mark Levinson精心调校的音乐手机。KM380提供一种“Natural Sound”的傻瓜式播放模式,这一模式可以适应绝大部分的音乐风格,包括流行乐、器乐演奏等等。这一模式经过Mr. Mark Levinson的精心调校,可以释放出丰满自然,满足于绝大多数人的完美音色,玩家不再需要去折腾均衡器中的细节了。此外,这一模式还支持“Restoration technology”。该技术可以让那些本身质量很差的音频文件获得比较好的回放效果。当然,如果你是要求苛刻的玩家,KM380提供9种音色均衡模式,包括摇滚、Jazz、流行、经典和低音5种通用模式和4种LG研发的特别模式,Virtual Bass、 Clear、Live和Comfort,相信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玩家的需要。

  

  这场别开生面的“声声生动,中国声音大征集”活动火爆程度一天胜过一天。朋友,你还在犹豫不决吗?登录http://lgmusic.qq.com上传你的作品吧,一起寻找你心中的中国声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