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PingCo与奥运同行 推限量版明信片

  2008年奥林匹亚的的梦想在中国传递,奥林匹克的的圣火在北京点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由中华大地传遍世界。为庆祝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邮政推出限量版奥运明信片,继上次与中国邮政成功合作推出鼠年限量版明信片获得很好的反响之后,此次PingCo(乒果)再与中国邮政合作,推出限量版5000张小刺猬奥运明信片,用以回馈广大热心用户,使PingCo(乒果)的友友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奥运的气息,参与其中。此款奥运明信片的正面图案采用奥运的标准建筑鸟巢,背面则是用户熟悉的可爱的小刺猬乒乒的形象,图案十分精美。



  6月6日至7月20日,只要友友们登录PingCo(乒果)魔洛阁首页,进入中国邮政限量奥运明信片预订活动页面,用两个魔法苹果就可以预订一张限量版5000张小刺猬奥运明信片。此款明信片将于2008年8月8日8:00由中国邮政在奥运主会场鸟巢统一寄出,极具历史意义和珍藏价值。此次预订不限次数和张数,售完为止,友友们不仅可以拿来自己珍藏,还可以作为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相信会别具意义。据策划此次活动的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北京08年奥运会是举国上下的盛事,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我们,我们希望可以举办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把举办奥运的美好回忆永久的保留下来,和中国邮政合作推出限量版的奥运明信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概念,不仅把PingCo(乒果)和奥运很好的结合,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明信片的寄送时间和地点,是在2008年8月8日8:00由中国邮政在奥运主会场鸟巢统一寄出,我想这对于大家的意义就更加的非同寻常了。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我们的用户留住08年北京奥运会的珍贵纪念,我也相信此次活动对于用户的吸引力会是巨大的。





奥运明信片正面图


  当然,要获得这样弥足珍贵的明信片也不是毫无条件的,首先你必须是PingCo(乒果)用户,想成为PingCo(乒果)用户非常的简单,只要你开通GPRS,在你的手机浏览器中输入go.pingco.com/pr或wap.pingco.com就会被拉到PingCo(乒果)的下载网页,选择自动适配下载,随后一连串傻瓜操作就搞定了。或者编写短信xz 发送至 13466336600或13466336655,系统会自动给用户发一条包含下载地址的消息,点击即可下载。你还可以登陆 www.pingco.com----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确认----收到短信后直接点击链接下载----安装----登陆软件后,你就成了一名PingCo(乒果)用户。其次你还要将PingCo推荐给十个好友获得两个“非卖品”魔法苹果,才能成功预订一张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版5000张小刺猬奥运明信片。还等什仫,这仫好的机会,如果你还错过就太可惜了!





奥运明信片背面图


  手机娱乐软件PingCo(乒果)是北京明致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GPRS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合了免费发短信、免费打电话、魔洛阁—大型娱乐社区、苹果派—互动交友圈等强大功能。自2005年推出以来,短短两年多的时间,目前的注册用户已达1000多万,这不得不归功于PingCo(乒果)开辟的手机娱乐的新思路。PingCo(乒果)一直秉持着以免费发短信、免费打电话吸引用户注意,为广大用户提供真正实用、直观、基本的服务,但其真正留住用户和想要为用户创造的已经不再是什么省钱的功能,而是一种新的用手机娱乐生活的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