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GPS双模机酷劲十足 酷派8360好礼相送

酷派8360在《命运呼叫转移》中出现了多次,时尚炫酷的外观吊足了大家胃口,这款内置GPS功能的双模手机星感十足,而价格上在跌破6000元大关之后,如今在京城商家浩益信达科技的报价已经跌至5499元,这个价格已经是该机的历史最低价了,并且还送2GB内存卡哦。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GPS双模机酷劲十足

酷派8360延续了8260的典型商务风格设计,采用银色和黑色搭配,稳重中透出丝丝活力。117.5×60×18.2mm的三维尺寸,在商务手机中并不是大块头,但不乏酷感。金属面板和亚光效果的塑料材质搭配,商务时尚。

GPS双模机酷劲十足

作为8260的升级版,8360在前作的基础上加入了内置GPS导航模块,功能更加全面。在硬件配置方面,8360采用了主频为400MHz的三星S3C2440A中央处理器,搭配256MB ROM和64MB RAM,还是足以应付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的。商务手机的拍照和音乐功能自然不是重点,但是8360还是足以应付目前主流的影音文件的,而200万相素的摄像头用来扫描名片也已经非常奢侈了。

编辑点评:这款星感十足的酷派8360,在处理商务文档上有这强大的动力保障,在加上双卡双待手机的先天优势,而且现在浩益信达科技报出的5499元的价格,又整体提升了该机的性价比,相信8360会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