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300万经典S60机 14天的诺基亚N80到货

滑入火爆的六月,诺基亚N80终于迎来了一次淋漓尽致的大降,睿风电讯销售的N80一举冲破新低,最新特价仅售1499元!从功能上来看,N80可以称得上目前诺基亚手机当中的高端配置,而且在造型上,滑盖设计也更加吸引诺记粉丝。诺基亚N80尊贵的气质,强大的功能,已经赢得了许多机迷的心。

300万经典S60机

诺基亚N系列手机大多都是集Symbian智能系统与拍照、MP3等娱乐功能为一体化的手机,由于功能丰富而强大,颇受消费者喜爱。在N7×和N9×风光无限的时候,诺基亚N8×系列当中唯一一款N80似乎快要被人遗忘。但是从造型而言,N80是目前N系列唯一的滑盖手机;从功能而言,S60第三版系统以及300万像素镜头都很强,只是在价格方面,N80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高贵。

300万经典S60机

在功能更为强大的诺基亚N95还未正式露面之前,N80是N系列手机当中唯一采用滑盖设计的机型,外型风格还是和早期6270以及6280有些相似,但是就功能而言已经得到很大的加强。N80的正面以及背面设计都很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元素。N80采用一块2.1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16×352,这比目前流行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还要清晰,看起电影来动感流畅。它的大小为95.4×50×23.4(mm),重量约为134g,整机手感充足细腻。

300万经典S60机

诺基亚N80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为诺基亚目前最新力推的S60第三版操作界面,目前可用的第三方软件也逐渐丰富起来。它的内存大小为40M,并且还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N80内置一个3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是诺基亚手机当中首款配备如此高像素的机型,它支持8种拍照模式和6种白平衡,还支持动态短片的拍摄,还能播放3GP和MPEG4格式的影片。N80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

300万经典S60机

诺基亚N80是全球第一款可运行在3G(WCDMA 2100)、WLAN、EDGE和GSM(850/990/1800/1900)四个频道上的手机,同时也是诺基亚首款支持WI-FI无线上网的300万像素的手机。可以说集种种强悍功能于一身的N80,目前睿风电讯的报价仅为1499的价格确实让人心动,喜欢的朋友可以趁商家促销赶紧入手一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