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08展会低端市场新锐 SE K330/J132

  虽然索尼爱立信C905以及F305十分耀眼,主打拍照及游戏,酷炫是它们的特点。但是,我们不应该忘记实用派机型,同样在这次展会上亮相的索尼爱立信K330以及J132则属于此类作品,两款机型均面向低端市场,皆以性价比突出为特点。



  索尼爱立信K330以黑色为基调,采用了简约的直板设计风格,其尺寸为100x45x12mm,重量较轻仅为75克,纤薄的机身更加适合女性用户以及学生朋友。此款机型具有金色以及绿色两种版本可供选择,会在导航键、方位键以及听筒部分有所差别,黑色的底色是不变的。



null

索尼爱立信K330


  为了提高适用性,索尼爱立信K330提供了防尘键盘,以及LED手电筒功能。此款机型具有一块1.7英寸(128x160)TFT 65536色屏幕,并且带有一枚VGA30万像素视频镜头。此外,它还内置了MP3播放器、具有10MB存储空间、MP3铃声、蓝牙以及FM收音功能。K330可以提供7小时左右的通话时间以及300小时的待机时间,支持双频GSM网络制式,上市日期为今年第三季度。



null

索尼爱立信K330


null

索尼爱立信K330


null

索尼爱立信K3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