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红人网事

红人网事


LA MER浓缩修护眼霜入手体验

Posted: 13 Dec 2009 05:46 AM PST

宝の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希望姐妹们多多来留言啊,都来交流心得哈

宝贝最新入手的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眼霜,大爱哦.虽然很爱,但我还是觉得送给妈妈用更合适

姐妹们如有护肤问题,对这款产品的咨询都可跟帖,种草的姐妹都来哈
image001
从宝入手这个LA MER浓缩修护眼霜,到开始写分享差不多有一周时间,早就想开贴说点心得的,可惜偶最近比较忙…
不过现在也不晚,正好能够汇报下一周的使用情况,给同样长草这个LA MER浓缩修护眼霜的姐妹们做做参考.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宝贝用了一周,决定这个还是留给妈妈用更好一些呢. ^-^
产品: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英文: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现价:RMB 1085原价:RMB 1800) 
容量:15 ML

立即购买

因为这篇文章我可能会写的比较长,所以做个罗列先

1.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长草很久终于入手

2.简单介绍

3.使用心得

4.虎口测试

5.使用方法

6.特别的银质导入棒

7.按摩小技巧

8.最关心的问题:黑眼圈

9.偶给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和海蓝之谜眼霜 做个简单的对比

=== ^-^ ===

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长草很久终于入手

相信很多mm和我一样对海蓝之谜有一种向往,毕竟这是一个贵妇级的品牌,产品小辄上千,大辄上万.
所以入手这个护肤品不像别的产品那么轻易呢,很多新入门的姐妹都要纠结很久..
看看别人的效果心得啥的才决定购买的..
但是一旦用上了,就会放不下手.
宝贝也是个新粉丝,我觉得能够自己拥有一款海蓝之谜的产品和用妈妈的,那感觉还真是不一样,心里总是会小小的兴奋 O(∩_∩)O
image002
包装真的好美,我收到的时候那个爱啊
LA MER的美容顾问给我递上这个礼盒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备受尊敬,那种顾客至上的感觉让我很是喜欢…
好吧,我承认这是女人的小小虚荣心,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很棒,相信不仅是女人,男人也会喜欢的吧…
我觉得一个品牌好坏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好,他的服务一定也是一等一的..
从包装到丝带到外盒,每一处都让我觉得好精致,
哦哟,心里真的美死了了..
有时候我觉得能够买到优质的服务比买到好产品更会让人满意.因为买到了开心比什么都值得.
image003
开包装都让我觉得开心…女人啊女人…
淡定,要淡定,,,
image004
哦哟,那么好看的蝴蝶结,我舍不得拆呀,嘻嘻
image005
晕哦,里面似乎还有很多层…
感觉每次打开LA MER的产品都很有满足感,总是让我对里面的东西充满期待和欣喜..
image006
和我家kitty合影留念哈~~
其实入手的也就是一个眼霜,15ml的,不过真的是里三层,外三层,相当考究哦..
image007
里面也有等我慢慢拆的,海蓝之谜,真的是谜啊,哈哈
image008
image009
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哦
爱死LA MER
打开的时候偶不停地摆弄呢..
总觉得她像是深海里的珍宝,让我欲罢不能..
image010
image011
隆重登场了呢,
我觉得放在盒子里,他就像是个深海珍珠一样,
总能感受到她散着一种光,非常美呢…
=== ^-^ ===
宝贝の使用心得

接下来说点使用心得和感受哦..

image012
产品: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英文: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价 格:RMB 1800
容 量:15 ML
相关介绍:
海蓝之谜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的产品信息:
传承麦克斯•贺伯博士缔造的护肤奇迹,LA MER海蓝之谜已成为精通运用海洋元素的佼佼者。结合多种珍贵海洋萃取精华和矿石磁性能量的顶尖技术,LA MER创造出众多具有卓越护肤功效的传奇产品。现在,麦克斯•贺伯实验室又一次将奇迹延续,隆重推出一款重量级新品——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眼霜。
银(Silver)已取代黄金美容,成为了当下美容界最热议的话题。这种由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眼霜引发的奢华护眼潮流,正通过一支特制的银质导入棒,将珍贵海洋萃取精华与矿石能量传递给肌肤,全效解决眼周肌肤问题。
我们每天17000次左右的眨眼、搓揉眼睛、不正确的卸妆方式,这一切都导致了女性眼部几大问题:眼部浮肿、黑眼圈、干燥和细纹。不同于脸部肌肤层层涂抹,眼周需要一种直击所有眼周问题的极致呵护。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眼霜试图通过珍贵海洋萃取精华与矿石磁性能量的尖端技术,来全面解决眼部问题。
偶组织下文字,给大家做个简单的成分介绍:
浓缩修复眼霜蕴含三种不同形式的神奇活性精萃:原始的神奇活性精萃、五倍浓缩的神奇活性精萃,以及缓释型胶囊微粒的神奇活性精萃。这款同样是以海洋为灵感的产品,拥有卓越的修复能力哦。
浓缩修护眼霜配有特制银质导入棒:能立即冰镇舒缓并改善眼部微循环。因中富含磁化天然矿石赤铁矿,需通过银棒导入.长期使用,能有效改善黑眼圈和眼部浮肿。
亮妍酵素:这个是有提亮肤色效果的元素哦.她可以渗透到肌肤底层,改善肤色暗沉和不均的现象。我觉得这个效果很明显,用完以后,皮肤明显亮了很多呢.
浓缩修护眼霜选用来自海洋和植物的珍贵成分:强化肌肤自我支撑系统。使肌肤光滑细致,更能减少细纹和皱纹。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可以帮助眼部肌肤抵御外在的侵害。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两次以银质导入棒沾取适量浓缩修护眼霜,轻柔地顺着眼周轮廓由外往内滑动按摩,再以指腹轻轻点按以促进产品吸收。随后请搭配使用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系列。
(*^__^*)    (*^__^*)    (*^__^*)    (*^__^*)  
以上偶写的简单介绍姐妹们有仔细看么?
偶觉这些还是很能说明这款眼霜的好呢.还是要自己用了才能够知道呀.
宝贝也是用过了以后才不得不佩服麦克斯•贺伯博士缔造的护肤奇迹,LA MER海蓝之谜已成为精通运用海洋元素的佼佼者了,海洋元素可是相当奇特的..
真是护肤奇迹啊…
接下来偶来交流下心得
image013
看图片中的质地:
首先可以看到这款LA MER浓缩修护眼霜的质地是非常醇厚的,乳黄色,霜质,很柔滑的感觉.
很好吸收,延展性也是极佳哦.非常喜欢涂抹的感觉.质地不同于之前的海蓝之谜眼霜.
宝の使用心得:
使用海蓝之谜的产品就不得不要提起一个词:唤醒
因为LA MER的产品是浓缩了深海珍贵精华的,要打开这个沉睡的宝藏总是要特别一些.
这次的LA MER浓缩修护眼霜是用的玻璃瓶,我非常喜欢他沉甸甸的手感..
所以每次唤醒眼霜都非常有存在感
我觉得这是一种尊贵的感觉.不仅仅再于他的价值,更加是一种体验奢华的享受.
真的很难用言语表达,我想只有等自己用了才能真正感受这份神奇吧.
质地之前也有提过,图片中也很清晰,我是比较喜欢LA MER浓缩修护眼霜这种质感的.
相信不少姐妹会想知道LA MER眼霜和LA MER浓缩修护眼霜的区别吧..
偶在帖子后面会做一个小小的比较呢~~
应该说两款都很舒服,功效也几乎是一样的呢…
同时,我觉得这款LA MER浓缩修护眼霜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均匀涂抹在皮肤上.也很柔滑哦.
吸收度很高,LA MER家的产品都非常好吸收.
当然了,用这个之前姐妹们的清洁工作要做到位了..
不然再好的产品也会容堵塞毛孔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的..
我觉得他有非常明显的提亮眼部肤色的功能,这似乎是亮妍酵素的作用呢.
每次取一些涂于眼周后,我都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
滋润度更是不用说啦,非常棒的,用完后皮肤滋润,保湿度肯定有很大的提升哦.
浓缩修护眼霜的持久度也很高,能够长时间保持滋润.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修护类的眼霜,功效多多,几乎可以解决mm们困扰的所有眼周问题,黑眼圈啊,浮肿啊,干燥,细纹,敏感,松弛等等,他的修复能力真的超强呢.
这里给大家看下我在虎口做的小测试,看看他对我的皮肤纹有什么作用..
可以看到,再没有使用任何产品的时候,宝贝的手部皮肤还是比较干燥的.
我身体皮肤是干性的,所以在我的皮肤上用,应该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呢
image014
沾取适量浓缩修护眼霜,取量不需要很多的,在眼部皮肤也是一样的.量不再多,
因为这款眼霜是浓缩型的,也很好吸收.
image015
点在虎口,眼周也是一样的点3点就可以了.轻柔顺着一处按摩就好
image016
通过银棒的按摩,这款浓缩修护眼霜很快就被吸收了.
还留有淡淡的清香,涂抹的时候手感很好,LA MER浓缩修护眼霜要比LA MER眼霜更韵厚一些.但是不会油腻或者过于滋润.是正好的..
可以看到,我虎口的皮肤有滋润很多很多呢.
image017
看对比图,灰色圈圈部分,还是很明显的呢,皮肤纹有淡化,并且滋润很多哦
image018
银棒真的是这里很特别的一点,我觉得他是改善眼周皮肤的一个重要元素.
所以我们要通过正确的使用手法使得银棒达到最佳效果..
宝のLA MER浓缩修护眼霜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两次沾取适量(一个米粒大小就够了)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在眼下眶皮肤均匀点上3点.
然后轻柔地顺着眼周轮廓由外往内滑动按摩,(这里是由外眼角开始自下而上向内眼角按摩,然后再由内眼角开始自下而上向外眼角按摩),重复几次就好,
建议做8到10下就ok,上眼皮不要太用力了.轻一点比较好
再以指腹轻轻点按眼周以促进产品吸收。
随后建议搭配使用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系列。当然也可以配合自己的脸部护肤品.
LA MER的产品是不会和其他产品有冲突的呢..
可爱的银质导入棒 改善眼部微循环
这款LA MER浓缩修护眼霜中内附了一支特别设计的银质导入棒,不但带给了我尊崇的护肤感觉,更可在每次使用时精准蘸取产品的用量.
我觉得他是一个神奇的小魔棒,他给我带来了奢华愉悦的触感.
每次使用后我都能立即感觉到肌肤舒缓了..
因为本人微循环不太好,所以这点改变我觉得很明显,也值得一说.
图文来说下使用方法了
首先就是要沾取适量(一个米粒大小就够了)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image019
在眼下眶皮肤均匀点上3点.一米粒均分3份哦
image020
然后轻柔地顺着眼周轮廓由外往内滑动按摩,(这里是由外眼角开始自下而上向内眼角按摩,然后再由内眼角开始自下而上向外眼角按摩),重复几次就好
image021
建议做8到10下就ok,上眼皮不要太用力了.轻一点比较好.
image022
再以指腹轻轻点按眼周以促进产品吸收。
看看我这一周的最后使用效果哦..
很赞的,后面有小图对比,这张是大图哦..
偶坚持拍了一个礼拜的照片…
宝贝这次下定决心写个大贴了..
大家要支持啊…
虽然眼神比较迷茫,因为没有带隐形眼镜.但是这个眼周皮肤的变化是很大滴
鼓掌鼓掌哦~~~
主要偶的黑眼圈问题有改善,而且浮肿似乎也好了些,开心哦…
偶不要做熊猫眼…
image023
TIPS 解决不同眼周问题按摩小技巧(全能了呢)
眼部浮肿从太阳穴开始,以银质导入棒缓缓滑过眼窝肌肤至鼻翼处,再慢慢往上滑过眉骨下方,打圈按摩。为获得最佳功效,可每日早晚重复按摩 3-5次。
黑眼圈(偶关心的)
用无名指从鼻翼开始,由内往外,向太阳穴方向轻轻点按眼窝肌肤。为获得最佳功效,可每日早晚重复轻点 3-5次。。(宝贝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我黑眼圈厉害的说)
眼周细纹
以无名指肚将浓缩修护眼霜轻拍至眼窝肌肤。由外向内轻轻点按,以免进一步加深细纹或皱纹。
干燥
用银质导入棒沾取两粒豌豆大小的浓缩修护眼霜,从太阳穴向鼻翼方向,轻柔地顺着眼周轮廓打圈按摩,然后再缓缓滑过眉毛上方和下方的肌肤。
敏感
为镇静舒缓眼部肌肤,取一粒豌豆大小的浓缩修护眼霜于无名指肚,从太阳穴开始轻点于眼窝肌肤,至鼻翼处原路返回,再轻点至太阳穴。之后,使用银质导入棒再重复一遍同样的动作。
紧实/提拉
为获得更好的效果,在使用浓缩修护眼霜之前,以滴棒沾取少量倍添紧致露,在最需要紧致的肌肤区域(眼周细纹和皱纹处)以无名指肚轻轻点按直至完全吸收
宝贝比较关心的问题:黑眼圈
虽然tips里面说了很多方法不过我中意的是黑眼圈缓解问题.
由于本人长期对着电脑,眼周皮肤又比较薄,微血液循环不太好呀..
其实黑眼圈的来源大致有两个,
1.是黑色素形成的黑眼圈,主要是防晒没做好
2.
就是微血液循环不太好,血凝后成青色.造成眼周青黑,青紫的感觉.
应该说这款眼霜兼具两个问题都可以应对.
既能够提亮肤色,又可以舒缓眼周,加快血液循环.
还是非常棒的呢..
通过小银棒推进磁化天然矿石赤铁矿,皮肤得到了更好的养分和呵护,慢慢的我们的皮肤就会改善,我也很期待呢…
看下宝贝在这一周时间里面的使用效果.
请姐妹们无视我的迷茫眼神,和素颜形象,只看眼周肌肤哦
不过我觉得这还是要长期使用才更能体现它的很好很强大的..
可以看到,通过一周的坚持,宝贝真的感觉到,而且看到效果了呢.
偶是早晚都坚持用哦…
按照LA MER的美容顾问的教授,偶觉得通过专门的按摩手法,加上LA MER浓缩修护眼霜的神奇力量,开心呀…
和黑眼圈说拜拜哦
image024
最后宝贝给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和海蓝之谜眼霜 做个简单的对比.

如果有mm纠结于两款产品到底选哪个好,偶随便说点个人意见哈.
image025
总的来说两款产品的功效是差不多一致的.
LA MER的产品讲究的都是修护,所以两者没有非常大的功效区别,唯一能够区分产品的就是他们涂抹后的质感.
当我们适取适量产品后,我们感觉到两款眼霜的质地看起来,仅仅是看起来似乎差不多.
但当我们涂抹开以后,差别就很明显了.

LA MER浓缩修护眼霜 是乳黄色,海蓝之谜眼霜 是绿色.
LA MER
浓缩修护眼霜 手感更醇厚,海蓝之谜眼霜 轻薄一些.
LA MER
浓缩修护眼霜 的延展度相对 海蓝之谜眼霜 要弱一些.
LA MER
浓缩修护眼霜 涂抹后非常清香,海蓝之谜眼霜 有海草香味.
LA MER
浓缩修护眼霜 涂抹后皮肤明显提亮了,海蓝之谜眼霜 涂抹后非常清凉.
如果mm们要选够产品又不知道选哪个好的话,其实我觉得产品功效相同无太大区别的话,我们只要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就好,喜欢哪个产品涂抹时候的感受就选哪个.
其实也不用太纠结的.因为大致功效都一样呢..
应该说区别主要就在于这些了.宝贝有幸能把两款眼霜都用一遍,很是高兴呢..
image026

最后宝贝非常高兴能够收到这份尊贵的护肤体验.
我的黑眼圈问题一定能够得到解决啦,灰常高兴..
我想我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深海宝贝的..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眼霜让我感受了一把奢侈护肤之旅呢~~
image027
希望同样草这款眼霜的mm都来分享下心得,有疑惑的也可以跟帖,偶很愿意和大家分享心得哒~~~ [via 宝贝靓靓]
O(∩_∩)O

海蓝之谜LA MER浓缩修护眼霜15ML 特价 包邮

海蓝之谜LA MER浓缩修护眼霜15ML 特价 包邮

市场价格:¥1800.00元
本店售价:¥1085.00

海蓝之谜LA MER浓缩修护眼霜15ML 特价 包邮

标签:眼霜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