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FFX'S台湾创意图钉台灯/创意台灯 1.5kg

Posted: 04 Dec 2009 10:32 PM PST

SUCK UK 泰迪熊台灯/卡通台灯/创意台灯

尺寸:39.5*20*20cm

 

 

 

 

 

要把一颗钉子摁进一块木头里,在他们那又大又平的帽子发明之前,可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不过感谢上帝,它们有帽子!也正因此,我们的居家和办公,都离不开这个小东西。真是伟大的发明!
这也是为什么有创意的设计师,创造了这样一个桌灯:高大、富有格调、美丽的颜色、可以随时扎一颗真正的图钉。这个桌灯,又西认为,以一种极为艺术的普普风的方式,照亮了你的案头/工作区域,可以搭配多种现代背景。
你或许已经猜到,按下台灯平坦的顶部就可以开与关。多么巧妙,因为你不用一定摸到开关才控制。而且这个也会带来一种奇特的满足感:开、关、开、关、开、关……
还有非常棒的一点,底座是软木压制的,所以正常尺寸的小图钉,都可以轻松的扎进去,这样你可以方便的把桌灯变成你的留言台和相片展示台,轻松随意。
这一枚图钉台灯实在是创新之举。谁能想到,放大日常枯燥乏味的物体竟能够得到这么时尚的桌灯!既然如此,不如现在点击购买,准备好享受它带来的乐趣。

喜来康微电脑车家两用捶捶背 1.5kg

Posted: 04 Dec 2009 10:18 PM PST

[商品简介]

健康是成功的保证,您需要随时随地地舒缓紧绷的神经,消除满身的疲惫,为明天的工作加油。

按摩枕--您的理想选择。

改善血液循环
加快人体新陈代谢
缓解肌肉酸痛
促进人体经络通畅

五大按摩手法:敲打、捶打、揉捏、滚动、振动

三档力度可调、家庭车载两用

定时


使 用 说 明
一、 将电源适配器的电源插头与健康腰枕的电源插头对接好。
二、 将电源适配器的插头插入交流(ac-220v)的插座中,打开控制器电源开关,即有如下设定:
1) 全功能自动循环按摩;
2) 小档强度按摩;
3) 15分钟自动定时关机。
三、 各按键的作用及使用方法:
1) 开/关键:电源开头;
2) 功能键:按摩方式的选择键,按摩方式有敲打、捶打、揉捏、滚动、振动五种,开机时为全功能自动循环按摩,可通过按压功能键选择按摩方式,选择了一种按摩方式相应的指示灯亮;
3) 力度健:按摩力度的调节键,按摩力度分为三档可调,开机时设定为小档,按"力度"键可调节力度大小;
4) 定时键:按摩时间的调节键,时间可15分钟或30分钟自由设定。

注 意 事 项
1. 本产品在使用完后,请将电源切断;
2. 孕妇或患病者在使用前请征询医生意见;
3. 请勿在潮湿地地方使用本产品,避免让控制器接触到水;
4. 日常保养时用软棉布擦拭即可;
5. 严禁自行更换配件使用及自选拆卸本产品。

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12v
额定功率:12w
参考尺寸:33x35cm
颜色:暗红色或蓝色

型号:djl-2018(v)
产地:深圳 东吉联电子

 附件:说明书、保修卡、电源、汽车电源接口

FFX'S浪漫遥控月亮壁灯/LED小夜灯/ 1kg

Posted: 04 Dec 2009 10:04 PM PST

FFX'S浪漫遥控月亮壁灯/LED小夜灯/





 

产品概述:当神秘之月healing moon为你的房间添上柔和温暖的感觉,置身于漆黑之中你也绝不会感到孤独。当你回到家时,打开房门便会见到家中月亮欢迎你回家!30天的月光,你喜欢哪 一种形态?真实地展示月球的环形山表面,12款月光状态呈现眼前(新月、上弦月、半月、满月、下弦月等)。内藏感光器,当漆黑时,月光会自动照亮你的房 间。淡淡的月光最适合用做照明更能让你甜甜入睡。挂墙式设计,采用led白色灯源,设有遥控选择手动或自动转变月光状态。

产品材质:塑胶
产品包装:彩盒

小熊早餐套装 煮蛋器+酸奶机 1.3kg

Posted: 04 Dec 2009 09:58 PM PST

 
 
 

产品名称:早餐套装
产品型号:TZ-1001
额定电源:220V 50Hz
包装尺寸: 335x160x158(mm)

煮蛋器 最大者蛋量:6个 额定功率:360W 外形尺寸:约15CM*15CM,型号ZDQ-201

酸奶机 最大容量:0.5L  额定功率:15W  外形尺寸:约19CM*12CM*12CM,型号SNJ-10D

早餐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但大部分人都可以用睡懒觉、来不及准备等诸多借口作为不吃早餐的理由。为此,小熊电器推出了“早餐套装”TZ-1001,把“酸奶机”和“煮蛋器”组合在一起,让大部分人轻轻松松就可以制作出营养健康的早餐。
酸奶150-250mL;鸡蛋1-2个;水果150克。
*酸奶含丰富的乳酸菌,比鲜奶更有价值;
*鸡蛋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
*水果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

水果型多功能不粘锅(长柄) 1kg

Posted: 04 Dec 2009 09:33 PM PST

[商品名称]    水果型多功能不粘锅(长柄)
[商品单位]    个
[商品尺寸]    锅体直径20CM,高约17CM
[单个重量]    1千克
[商品材质]    金属
[商品包装]    彩盒
[商品产地]    深圳

苹果和橙子两个款式,随机发送!

水果型多功能不粘锅(双耳) 1.2kg

Posted: 04 Dec 2009 09:34 PM PST

 
 

 

[商品编号] 30119
[商品名称] 水果型多功能不粘锅(双耳)
[商品单位] 个
[商品尺寸] 锅体直径20CM,高约17CM
[单个重量] 1.2千克
[商品材质] 金属
[商品包装] 彩盒
[商品产地] 深圳
 

[商品简介]
西红柿和茄子两个款式,随机发送!

梦幻SSYS许愿树积木灯(62112) 灯具 时尚台灯

Posted: 04 Dec 2009 09:12 PM PST

#品牌:时尚元素    #设计师:ssys. creative dept     
#包装:瓦楞纸盒装+不干胶    #材质:ABS    #规格:(H) 22.50 × (W) 18.00 × (D) 12.00cm  

许愿树-积木灯
Tree block Light

产品选用环保、耐热的ABS为原材料,以许愿树为灵感而设计出来的积木灯,为您营造出生机勃勃的居室氛围,多彩的产品配色迎合每一份专属心情。

 

帆布吊床 户外休闲 1.6kg

Posted: 04 Dec 2009 08:26 PM PST

[商品名称] 帆布吊床

[商品单位] 套

[商品尺寸] 260*80CM

[单个重量] 1.600千克

[商品产地] 浙江

【产品简介】

出外游玩,带上这个吊床,随便找一个林荫底下,休息一会,小憩一小时,是不是一件美事呢?本品面料为加厚的棉帆布,加粗弹性绳子可以很好的承受人体的重量。

【产品特点】

1、可折叠,携带使用非常方便。
2、美观实用大方,舒适耐用,耐脏,安全可靠。
3、瞬间即可打开或折叠收起。
4、可适用于郊游、野餐、钓鱼等,用途广泛。

09新款汽车表情灯-30种表情动画版

Posted: 04 Dec 2009 08:03 PM PST

[商品简介]
新款四大功能升级:
1 新款亮度是老款的3倍。
2  新款除老款3-14秒显示模式外更添加了1键长亮和1键关闭功能。
3 配制5米长车载点烟器,电池和车载供电双重选择,更经济环保。
4 遥控发射器增添了工作灯,操作更省心,更方便。



来自英国的汽车表情装置,产品适合全车型, 安装方便, 电池驱动, LED亮度极高
-吸盘安装方便快捷、不影响车内空间
-遥控操作不影响驾驶、增加驾驶乐趣
-价格实惠、表情可爱、且个性化,不用对爱车做烦琐改装则显示品位!!

商品包括:
LED显示盘
红外线遥控器
2个吸盘
2个紧固螺丝
1个角度遥控调节器

需要配备:
电池型号:5号电池 4个;7号电池 2个.

规格参数:

产品包装尺寸:20cm *17cm* 8cm
LED显示盘尺寸:半径8.5cm
遥控器尺寸:半径4cm
重量:0.9KG

使用说明:使用遥控器通过红外线来控制表情显示盘,每按一次表情就会亮10秒,然后自动熄灭,遥控器上有5个按钮,分别控制5个不同的表情。

注意事项:

1.红外线传输距离为10米。

2.电池寿命:按平均每天使用5次行车表情来计算,电池寿命为5个月.









09新款汽车表情灯-中指粗鲁版 0.9kg

Posted: 04 Dec 2009 07:57 PM PST

产品介绍


新款四大功能升级:

 

1 新款亮度是老款的3倍。

 

2  新款除老款3-14秒显示模式外更添加了1键长亮和1键关闭功能。

 

3 配制5米长车载点烟器,电池和车载供电双重选择,更经济环保。

4 遥控发射器增添了工作灯,操作更省心,更方便。

新特性:表情灯可以持续亮35秒!比其他版行车表情增加时长25秒
☆来自英国的汽车表情装置,产品适合全车型, 安装方便, 电池驱动, LED亮度极高
☆吸盘安装方便快捷、不影响车内空间
☆遥控操作不影响驾驶、增加驾驶乐趣
☆价格实惠、表情可爱、且个性化,不用对爱车做烦琐改装则显示品位!!

商品包括:
LED显示盘
红外线遥控器
2个吸盘
2个紧固螺丝
1个角度遥控调节器

需要配备:
电池型号:5号电池 4个;7号电池 2个.

规格参数:

产品包装尺寸:20cm *17cm* 8cm
LED显示盘尺寸:半径8.5cm
遥控器尺寸:半径4cm
重量:0.9KG

使用说明:使用遥控器通过红外线来控制表情显示盘,每按一次表情就会亮10秒,然后自动熄灭,遥控器上有5个按钮,分别控制5个不同的表情。

1.红外线传输距离为10米。

2.电池寿命:按平均每天使用5次行车表情来计算,电池寿命为5个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