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多功能切菜器 0.5kg

Posted: 01 Dec 2009 12:48 AM PST

产品功能众多,使用方便,安全快捷,是现代家庭厨房里的好帮手。可将多种蔬菜和水果切片、切丝、切块等,方便快捷,省力。产品远销欧美、日本,质量绝对保证款式新颖

 

 

 

    你是否为自己切了半天的菜手累的酸疼而烦恼?你是否为自己切出的菜丝粗细不均而不好意思?多功能切菜器解决了你切菜的这些烦恼。不锈钢网状刀片,只需把你把菜放在夹板中间,轻轻一按夹板,工作就完成了!

 

   是您期待的厨房工具。令人惊讶的是它能使您的生活更加容易, 更加安全和更喜欢厨房的生活。切成小方块, 剁成片,或使水果、菜, 乳酪新鲜的水果等动作在2分钟内完成! 您能完全把一个新鲜的蕃茄切成小块,把苹果切成十几块,把洋葱切成小小的片,而无汁流出,锁住营养 !更多功能和使用体验等待您去挖掘

主要功能有:蛋清分离、研磨、做鸡蛋沙拉、切丝、切片、黄瓜、萝卜等切造型、榨汁、容器等







甜蜜蜜系列之爱情佐料调味瓶 0.34kg

Posted: 01 Dec 2009 12:31 AM PST

[商品简介]
 

个人资料:

男主角

       姓名:田田

       年龄:秘密(年轻人)

       身型:有点壮还有点小啤酒肚

       爱好:吃面条听音乐爱劳动制作古灵精怪的东西哄蜜蜜开心

       口头禅:Yes!You`re beautiful

女主角

       姓名:蜜蜜

       年龄:秘密(年轻人)

       身型:自信类型(老是说要减肥)

       爱好:喜欢睡觉喜欢两个人一起的感觉(当然是和田田啦)

       口头禅:好感动哦


 

田田语录:
爱情需要各种滋味。
调味瓶里加进了甜蜜蜜的爱,赶紧把这个爱的调味瓶带回家吧!
 

安雅国粹多功能削皮器D517 0.05kg

Posted: 01 Dec 2009 12:12 AM PST

[商品名称] 安雅国粹多功能削皮器D517
[商品单位] 个
[商品尺寸] 13*8*0.9CM
[单个重量] 0.05千克
[商品材质] PP+不锈钢
[商品包装] 精致礼盒 


 

 

时尚马桶三件套 0.5kg

Posted: 01 Dec 2009 12:21 AM PST

1、本品底材选用纯天然无毒乳胶止滑涂层,经特殊工艺发泡成形。有超强的止滑效果和透气性能,不脱胶,不脱绒,适应机洗,毯型永不变形。
2、毛高:15mm,原料(晴纶100%)选用日本东洋纺一级纤维及优质纯棉精纺而成,经特殊工艺处理,织物绒面柔软性强.赤脚站在上去就好像踩在温暖的棉花上一样舒服.
3、本品是按照国际生态纺织品生产工艺要求,严格执行o/rdd101---2002企业标准,荣获瑞士oeko-standand100标准认证的绿色产品。

4、色彩艳丽,纯正,具有欧州特色,融艺术灵感、时尚元素和现代科技为一体

用上它,你的家会更加艳丽,迷人,你的生活也会更加多彩!

由于款式多样,发货时不一定就是网站上的图片,请各位谅解!

军工出品加强型暖宝宝/一贴热/暖贴(考拉熊) 0.04kg

Posted: 30 Nov 2009 11:56 PM PST

 

防寒保暖   热敷身体  暖宫暖胃  经期护理
 
注意事项
1、 取暖袋使用时要贴于内衣的外侧,不要直接贴于人体皮肤上(肌贴型除外)。
2、 取暖袋的最高发热温度为63℃,可持续12-20小时均匀放热,晚上睡觉时不宜使用。
3、 请妥善保管产品,避免使取暖袋的真空塑料包装袋损伤或破坏,否则产品会失效。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个除了自己用还可以送父母、送孩子、送姐妹、送兄弟、送同事...........男女老少都适宜,很划算的哦!!

1.女孩子来月经痛经的时候,贴一片在小腹上,片刻一股暖流从丹田流向全身,痛经立即有效缓解,而且温暖一整天哦(月经时怕寒),很灵的说~~~~~~

2.寒冷的冬季里,GG可以送给心爱的MM们,这样MM的这个冬天就不冷了,圣诞元旦等节日逛街的时候放一片在口袋里,从手心暖到心田,没有你牵的一只手也同样温暖如春,MM肯定会因为你的细致关怀而感动不已!!
3.有小孩上学的也可以用哦,贴在膝盖上或者放在口袋里,上课再也不会因为冷而不能集中精力听课了!!

4.家里有老年人的也可以用的,冬天老年人最怕冷,孝顺的你买一些送给老年人,老人肯定喜欢而且觉得贴心实用,贴在腰上或者膝盖上再也不会觉得冷!!其实这个对老年人来说是四季常备用品的说!!

5.经常骑车的人也可以用的,冬天寒风很大,骑车的时候贴一片在膝盖上,不仅保暖而且有效预防风湿减轻疼痛!!

6.马上就要过年了,打牌娱乐的时候贴一片,有效驱寒,令你火气旺上加旺,红红火火过新年呀~~

7.喜欢钓鱼等户外活动的朋友们,也可以贴在身上保暖驱寒的,嘿嘿~~~~~

8.家里有准备考研的人的话,现在用正好哦,12月冲刺的时间不要让寒冷的天气影响了复习的心情和效果哦,贴上一片一整天都是暖暖的,复习的效率可是100%哦~~~~~~~

9.结婚的新娘子,冬天里贴上一片真是就有结婚的风光喜庆,又保持身体暖暖的,有活力而且还不会感冒哦,很灵的说~~~~~~~~

 一、 产品材质
该品为片状贴剂,是由原料层、明胶层、加固膜三部分组成的,原料层置于加固膜袋内,加固膜用于使一贴热粘附在衣服上。原料层是由铁、 石、活性炭、无机盐、水等合成的聚合物,可在空气中氧气的作用下发生放热反应。加固膜袋的特点是均匀不漏、透气性好。明胶层选用日本特有的优质压敏胶涂层,粘结牢固,绝不污损衣物。

二、 作用原理

1、取暖袋中的原料层可以在空气中氧气的作用下12-20小时内持续不断地释放热量,这种反应过程是从一打开真空包装的时候开始的。

2、人体各部份都存在局部的微循环系统,为机体的各部份输运营养,排出体内垃圾。中医理论强调"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意即当人体经常受寒气侵袭,局部的微循环系统发生阻滞时,使相应机体既得不到营养,又无法排出废物,就会产生痛疼,进而引起病变。而取暖袋的持续放热可以促进人体微循环进入良性循环状态,恢复正常的生理机能,从而消除疼痛,治疗疾病。

三、 作用功能用途说明:防寒保暖   热敷身体  暖宫暖胃  经期护理
一贴即热,快速热敷、消肿、止痛、活血化瘀,广泛适用于各种畏寒症。
1、快速缓解并消除各种畏寒疾病引起的疼痛,是关节炎、肩周炎、腰腿痛、风湿及类风湿、四肢发凉、患处遇寒疼痛等疾病患者迅速止痛的即开即用型产品。

2、驱寒保暖,促进人体微循环,对手、脚冻伤、骨伤、肌肉损伤等症状具有良好的消肿止痛功能。

3、促进经络畅通,热敷相关穴位,消除胃寒不适、经血不通等症状,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4、冬季替代厚重的棉衣,为人体提供温度保障。

五、 使用方法
将取暖袋的真空包装沿切入口打开,揭去取暖袋后面的衬纸,贴于内衣的外侧,用手铺平即可。可贴于人体的肩部、背部、腰部、胃部及相关关节部位。

六、 保存方法
产品置于干燥、避光处保存

手痒痒迷你打地鼠游戏机(带钥匙扣) 0.08kg

Posted: 30 Nov 2009 07:48 PM PST

[商品简介]


使用纽扣电池,随机赠送

地鼠用硅胶制成,手感一级棒

伴音效果很有趣,声音还可以关闭,不影响他人休息

一共三个难度级别,越来越难,要想满血通关,需要一定的毅力哦

下面的横杠是血槽,如果地鼠逃过,会减少血槽长度,直到减光

火爆加厚保暖型堆堆领打底毛衣12色

Posted: 30 Nov 2009 07:40 PM PST

领子:双层加厚
材质:毛+棉
尺寸:均码 (2CM左右误差)

衣长-49CM (不包括领子) 

领高-20CM(未折叠)   

领宽-16CM(平量) 

肩宽-37CM

袖长-50CM      

胸围-80CM(平量) 110CM(撑大)

手感柔软厚实,弹性好,正常身材的MM都可穿。(特殊体形除外)

 

白色

 

黑色

墨绿色

枣红

紫色

西瓜红

秋香绿

鹅黄

玫红

  ●名称及货号:7906#

●质地:20%羊毛50%晴纶20%涤纶

●弹性:大

●颜色:黑色 白色 粉色 鹅黄 玫红 紫色 枣红 秋香绿 墨绿 浅蓝 湖蓝 西瓜红

●尺寸:平铺尺寸  

 

胸围78CM(可拉伸至90CM左右) 

衣长51CM 肩宽34CM 袖长52CM 

 [商品の特色]


温馨提示:建议JMM第一次洗涤的时候,放少许盐,这样能巩固颜色,让YY颜色更亮丽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