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红人网事] 9 New Entries: 50MB PHP无广告免费虚拟主机空间-DALIR.NET提供

50MB PHP无广告免费虚拟主机空间-DALIR.NET提供

本人觉得这款主机比较适合新手使用!因为空间和流量都很小,不过我还是坚信流量小的也是比较稳定的,(*^__^*) 嘻嘻……本次由DALIR.NET提供50M免费空间,支持,CGI,FTP上传,1000M流量,无广告.支持,CGI:
Webspace 50 Mbytes
Bandwidth 1000  Mbytes
E-Mail Accounts 10
Databases 5
CGI, Perl, Yes
Cpanel Yes
Frontpage Extensions Yes
FTP 3
Subdomains No
Monthly Fee FREE
Setup Fee $0
Domain Registration Required No
No Ads of any sort will be forced to appear on your website.

免费虚拟主机空间地址:立即点此进入

标签:,

1OG 免费PHP主机 蝎子主机

1

Hallo.今天隆重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主机—Host Scorpion (Scorpion 是蝎子的意思 就叫蝎子主机吧 ^-^)            服务器架设在美国著名的SoftLayer机房,10G存储空间,50G月流量限制,有文件类型和文件大小限制,支持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Host Scorpion免费空间支持PHP5、提供3个数据库,采用LayeredPanel管理面板,管理面板中可一键安装WordPress、phpBB2、Xoops、Joomla、Mambo等十几种热门程序,有个小缺点就是不能绑米 {{{(>_<)}}}

关于这个免费主机数据库创建过程:
登陆后台,在"Create/delete database"中设置数据库。先在"Database Name"后输入数据库名,点按钮创建一个数据库;"Username"后输入数据库用户名,"Password"后输入数据库密码,点按钮创建数据库用户;最后,"Assign Privileges"选择你刚刚创建的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将后面的选项全部选中(赋予全部权限),点按钮关联此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

一键安装程序:
进入"Application installer","Target directory:"后面填写安装目录名,选中下面你要安装的程序,点按钮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你输入数据库服务器填"localhost",数据库名、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密码填你刚刚创建的就可以了。(注意:LayeredPanel管理面板中的程序一般都不是最新版)

绑定域名:
进入"Account settings",在"Extra Domain"下面输入你的域名,然后点"Update"按钮绑定到你的免费空间上,再设置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间上即可。可以设置你的域名CNAME别名解析到Host Scorpion提供给你的免费二级域名,也可以设置A记录解析到你的Host Scorpion二级域名的IP地址,或者修改你的域名DNS为:ns1.hostscorpion.com和 ns1.hostscorpion.com。(注意:CNAME解析方式最方便,生效也快,推荐使用,少用修改DNS的方式。)

注册地址:免费PHP主机

标签:,

co.cc免费域名| co.cc free domain

CO.CC:Free Domain

CO.CC是继net.ru及uni.cc等"全功能"免费域名后网络上暴出的又一个免费大餐,该域名可满足站长的基本需求,与一些顶级域名一样,具有可解析,可设置NS记录等多种功能。

CO.CC是韩国一家公司提供的免费二级域名在线服务,无需填写冗长的信息表单,你只需一个可正常使用的E-mail即可申请到心仪的 www.yourname.CO.CC或yourname.CO.CC格式的二级域名了,注册过程不过几十秒.之后使用注册邮箱和密码就可以管理你的这个简短好记的域名了.

CO.CC完全具备了独立域名所有的功能,甚至比国内的某些域名还要强悍,比如说CO.CC的url转发还可以自己定义一些标题之类,mete描述等等,CO.CC提供dns修改,a地址解析,cname绑定,CO.CC所提供的,绝对可以媲美国内那么又贵又限制多的域名。

点击这里进入注册页面: CO.CC:Free Domain

你可以在页面右上角选择中文,虽然不是完全汉化,但是应该够用了!

注意:请在两天设定域名,否则可能被删除!

域名设定如下翻译:
1. Manage DNS (管理DNS设置)
Name Server 1 :(这里输入你的DNS服务器地址)
Name Server 2 :
Name server changes may take up to 48 hours to update throughout the Internet.
(DNS修改大概在48个小时内才可以更新)
设置完后点击确定

2.Zone Records 区域记录
在secret 里面可以选择几个
一般只设置A和cname即可
MX和NS是邮箱和其他的设置不用管
在Value :里面输入你要的数值
点击确定即可

3、URL Forwarding(URL地址转发)
Redirect To : 这里填写你的转发地址
Frame : 格式,修改为显示或者隐藏转发的地址
其他的是meta描述
点击确定即可

标签:,

freehyperspace5.com 350MB/可绑米/无广告免费主机

一个vistaPanel的免费主机,vistapanel本身就是免费的控制台。看看这个主机有些什么优势:freehyperspace5.com提供入下免费主机(freehyperspace5.com provides)

  • 350MB 空间Space
  • 12GB 带宽Bandwidth
  • 8  个附加域名绑定 Add-on Domains
  • 免费二级域名 Free Subdomain Hosting yourdomain.gofreeserve.com
  • FTP 账户Account
  • 5 支持Supported
  • 10 MySQL5 数据库database
  • 在线文件管理器 Web File Manager
  • 程序一键安装 Easy Application Installer
  • 立即开通 Instant Account Setup
  • VistaPanel
  • 没有广告 NO ADS
  • sendmail On

注册页面Register:http://www.freehyperspace5.com/register.jsp

评论:很高兴能看到一个主机运行于-safemod off,提供商对自己的主机用户很信任啊。只是我们从探针处发现该主机禁用了好多函数,不知道对大家来说有没有什么不方便。具体您可以到本主机演示页面的探针链接查看。该免费主机使用了vistapanel的控制后台,因此其文件管理调用ftp2net。当然和LayeredPanel相比,vistapanel有一定优势,管理起来方便一些。另外 sendmail o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

FreeHost10 5GB/php/mysql/无广告免费空间

freehost10_thumb

FreeHost10.com 提供的免费空间是基于LayeredPanel的。主演参数如下:

* 5GB 空间Disk Space
* 50GB 流量Bandwidth
* PHP5 支持Support
* 5 个 databases
* 立即开通 Instant activation
* 可绑定域名(未知限制) Domain Name Support(unknown limit)
* WYSIWYG编辑器 Easy to use WYSIWYG editor
* 文件管理器 File Manager
* 完全Ftp权限 Full FTP Access
* 免费二级域名 yourname.freehost10.com
* 无广告
* LayeredPanel

注册页面:http://www.freehost10.com/register.jsp (注意:单个页面可能会被主机商删除)

评论:又是个LayeredPanel的主机,这类空间的缺点我也经常说的,安全模式,被禁用的函数比较多了。还有该主机貌似不支持 sendmail。

其他来说,他们还是挺中规中矩的,可以绑定co.cc的二级域名。国内访问速度也不错。更多信息,你可以在演示页面的探针里看到!

标签:, ,

200M/无广告 国外免费PHP空间free-space

free-space

Free-space为大家免费提供采用cPanel管理面板的免费虚拟主机,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支持PHP5、CGI(Perl),提供免费二级域名。

有两种型号免费空间:
1、200M免费空间,2G月流量,1个数据库,可绑定1个自己的域名或使用Free-space免费提供的二级域名(申请的时候选择,空间开通后无法改变),无广告;
2、500M免费空间,10G月流量,2个数据库,申请时可选绑定域名或使用免费二级域名,空间开通后还可绑定1个域名(即额外建立1个独立网站),有广告。

网址:http://www.free-space.net

提交申请后,你会收到帐户开通信,你的虚拟主机开通需要审核,一般在48小时审核完毕并开通。等你收到一封主题为"Your website is ready!"的电邮,才说明你的免费虚拟主机已经正式开通,里面有你的域名、cPanel管理面板、用户名、密码、FTP地址、DNS服务器地址等信息。

评论:这个主机我注册了近半年,还可以使用,而且速度稳定。还有该主机运行于php_safemod关闭的状态,没有禁用的函数。另外,它支持 mail,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免费主机。

标签:,

高速100MB/无广告/HostOnUs免费空间

HostOnUs提供免费空间服务,100MB空间大小,2G的月流量,免费数据库,无广告,赠送yicay.hoston.us形式的二级域名,唯一不足就是不能绑定顶级域名。支持国内主流程序,可安装Discuz免费论坛。即时开通,访问速度非常快,HostOnUs免费空间还是值得一用的。

就是在你的二级域名后面加上( :2222 )
创建数据库:登陆以后,点击" Management "(的管理),接着点击"Create new Database "(创建新的数据库),经测试至少可创建2个数据库。
FTP管理:网站上传到public_html目录,IP地址:24.102.58.24

HostOnUs免费空间:免费空间申请

管理地址:http://你的帐户.hoston.us:2222

标签:, ,

免费1.4GPHP外国空间/可绑米700megs.com提供

1.4G 支持FTP, MYSRL. ,而且可以绑米,无广告 推荐注册本免费空间,唯一的缺点就是国外空间全英文注册.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体验下。

Free Hosting plan INCLUDES:

 

  • 1400 megs of disk space and No Ads ever on your website!
  • 7GB of bandwidth and a 20 MB file uploading size!
  • FTP and a web control panel (Layered Panel)!
  • Get free support anytime for your website!
  • 5 databases!
  • Choose a sub domain or use a registered domain!
  • Add 2 extra domain on to you account!
  • We support , , PHPMAIL and more!
标签:, , ,

100mb asp/可绑米无广告 asohost4free提供

本次为大家送上的是asp免费虚拟主机,国外的免费虚拟主机都比较少asp的,这个也是因为国外版权意识比较明确,比较多的都是使用linux比较低廉的操作系统,而asp的windows用的可能就比较小一点,这次介绍的asp主机只有100mb ,但是不限制流量无广告!AspHost4Free提供免费asp空间,支持Access数据库,100M容量,流量不限,支持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无广告。

地址:立即点此进入

改天传个QQ站玩玩去 :)

标签: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real_time feed for http://blog.redren.com/?feed=rss2. To change your subscription settings, please log into RSSFW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