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红人网事] 1 New Entry: Google Friend Connect出现严重错误,导致大量网站打不开

Google Friend Connect出现严重错误,导致大量网站打不开

2008-12-14_111546

2008-12-14_111610

2008-12-14_111632

…… 更多的网站出错界面就不贴了。

壮观哪,一下子这么多网站打不开,大部分都是博客,当然也包括我自己的,还好今早我发现的快,赶紧吧GFC撤了,汗,一个小小插件造成大面积的网站崩溃,成了顶级黑客了?还是要给IE一个下马威?

PS:所有安装GFC的网站仅在IE下不能正常浏览,在FF下还是可以看的。其他浏览器没有测试,不做评论。

update: 今晚再次尝试安装GFC,发现又好了,新东西多少有点问题,全世界这么多站长、博主都给当了一天小白鼠,呵呵。

标签:,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real_time feed for http://blog.redren.com/?feed=rss2. To change your subscription settings, please log into RSSFW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