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红人网事] 3 New Entries: 奇思妙想,创意无限!只有聪明的脑瓜才想得出来!

奇思妙想,创意无限!只有聪明的脑瓜才想得出来!

下面这些创意,恐怕只有最聪明的脑瓜才能想的出来。

clip_image001

这一则手表的广告,将机场大巴上的扶手做成了表的形状,乘客在紧抓扶手的时候,就能亲自体验一把带上这款手表的感觉。

clip_image002

这个咖啡广告利用了纽约的一个冒热气的井盖,将井盖装饰成咖啡杯的样子,而

且"这杯咖啡"还不断的冒着热气。

clip_image003

这个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巨幅广告,生动地表达了对于某品牌啤酒的热切渴望

clip_image004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这家Shopping Mall在情人节这天换上了新的座椅,一点点小变化就让浪漫的气氛浓郁了起来。

clip_image005

印度孟买一家商店的自动门上贴满了真人大小的图片,当你进入商店的时候,自动门打开,好像大家都在躲你似的,其实这是一个去除体味产品的广告。

clip_image006

马拉西亚街头某电池的广告,很有创意吧?

clip_image007

小心地滑,汉堡太诱人了,以至于在这里流口水的人不断让地面潮湿……

clip_image008

新加坡的恐怖电影上映时,在厕所的尽头放置了一个和主角一样的图片,真是让人不寒而栗,怕是有人要尿裤子了。

clip_image009

新试衣服再也不必穿了脱脱了穿,这样的试装方式太有创意了

clip_image010

这是一家柏林人力招聘公司的广告,广告语说:生命短暂,何必浪费在错误的工作上

clip_image011

这则广告告诉大家某品牌车灯的亮度比一般的产品高300%,你看连墙壁都给烫煳了。

clip_image012

这个是阿联酋迪拜的一个男子除臭剂广告,争议颇多

clip_image013

烟患猛于车祸,告示牌上清楚地标明:死于事故的人数370,死于吸烟引起的疾病人数6027……

clip_image014

用了这个清洁剂,玻璃擦得一尘不染,和空气一样了,难怪美女会"帖"到上面

clip_image015

一个健身公司的广告,纽约地铁的扶手被装饰成了杠铃的样子,这下人人都是大力士了

clip_image016

最省钱的瑜伽学校广告,看人家这小腰……来自香港。

clip_image017

苏黎世的一则汽车广告,正好搭在火车站的出入口,人们进出地下的车站都好像钻进钻出这款小车一样。

该日志未加标签。

搜索rapidshare资源的几种方法

rapidshare改版了,上面有很多keygen之类的资源下载,某网友留言说他竟然不知道。好吧,就谈谈如何搜索rapidshare上面的资源吧。说rapidshare是一个大金矿一点也不错,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存储服务器商,每天有非常多的人上传东西,尤其是里面还有很多特别的东西。但是rapidshare本身不提供搜索功能,这的确是一个遗憾。

那么如何搜索rapidshare资源呢?

首先当然是利用搜索引擎啦,大多数搜索引擎都提供了高级搜索参数,利用这些,你可以轻松搜索rapidshare.com甚至别的同类网站。

比如,你可以搜索"keygen site:rapidshare.com"这个关键词,列出来的都是各种各样的keygen:

clip_image001[4]

太多了吧,那就再详细一点,例如搜索"microsoft keygen site:rapidshare.com"。看到了你想要的吧,呵呵:)

clip_image002[4]

现在把"microsoft"换成你想要的关键词试试看吧!

除了使用这种通用搜索引擎之外,还有很多专用的rapidshare搜索引擎,下面我选了几个我认为不错的。

1.Rapidshare1.com

名字非常好记的一个搜索引擎,只需要在rapidshare后面加个1就可以了。

clip_image003[4]

rapidshare1.com的界面非常不错,看上去非常舒服。支持添加到IE和Firefox的搜索引擎列表,这样就可以在搜索引擎直接调用了。如果你是站长,还提供了一段PHP代码,让你的网站也拥有这一功能!

clip_image004[4]

我觉得rapidshare1.com最大的缺点就是广告太多,还是弹窗广告呢,一不小心就跳了很多广告出来,很烦!

还有一个Rapidshare-searcher.com和这个rapidshare1长得十分相像,难道是李逵和李鬼?

2.RapidLibrary.com

clip_image005[4]

RapidLibrary的一个特点就是允许用户自行提交文件,使得来源不再单一是等搜索引擎了。

这个号称最大的rapidshare资源搜索网站的功能很丰富,能按照文件类型来搜索。出来的结果除了标明大小和能够自定义排序外,还能判断出文件是否已经被删除,非常不错!

clip_image006[4]

当你访问搜索出来的链接时会要你安装一个Zango的软件,这个东西被我的Adware.180Solutions广告程序,但如果不安装这个似乎又没办法得到地址,请大家自己决定吧。

RapidLibrary旗下还有一个4MegaUpload.com专门搜索megaupload上的资源,可以看看。

3.Rapidshare-search-engine.com

R-S-E同样是一个著名的rapidshare搜索引擎,而且同时支持rapidshare.com和rapidshare.de这两个网站。

clip_image007[5]

同样支持提交文件,可选择使用web搜索或网站自己的数据库搜索。

支持ajax效果,上图中的那个那个"圆形的齿轮"搜索时会转动,很好玩……

R-S-E还提供了一个Firefox扩展,有获取本页rapidshare链接和测试获取的链接等功能,用FF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不过网站很不稳定,我已经遇到了几次的错误,严重影响体验啊!

另外再推荐Funfail和rapidshare.tvphp.net这两个,前者支持RapidShare、MegaUpload、TurboUpload和SendSpace等网站,后者支持按照文件类型搜索,都很不错!

除了上面说的,你还可以使用自定义搜索来创建一个属于你的rapidshare搜索引擎,方法网上很多,自己找找吧!

标签:, , , , ,

[2008年12月10日]NOD32最新升级ID

Username:EAV-08451232
Password:8pwv5eptdb

Username:EAV-07924344
Password:nf5u338hn5

Username:EAV-07942944
Password:njmm2nsfrm

Username:EAV-07981366
Password:54fb35nttu

Username:EAV-08113689
Password:k6ncb8kc2b

Username:EAV-08880707
Password:m5wjw4jah4

Username:EAV-08880716
Password:fartkwbama

标签: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real_time feed for http://blog.redren.com/?feed=rss2. To change your subscription settings, please log into RSSFW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