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红人网事] 8 New Entries: 2008年10大消费者Web应用

2008年10大消费者Web应用

国外牛掰博客网站ReadWriteWeb在昨天发表了《Top 10 Consumer Web Apps of 2008》一文,公布了"2008年十大消费者Web应用",其中既包括大名鼎鼎的TwitterFirefox,也包括目前名头还不太响的Cooliris


Twitter.com

Twitter是微博客界事实上的领头羊,今年6月份获得了Amazon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投资。在美国大选中,成为了决定性的辩论论坛。

Firefox
Firefox 3

走过4个春秋的Firefox是最成功的开放源代码项目之一。今年10月份,Firefox在浏览器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了20%。

IntenseDebate
IntenseDebate Comment System

由于被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change.gov网站选用为评论系统,IntenseDebate受到了公众关注。目前已经有数千人在使用IntenseDebate。

Hulu
Hulu

Hulu的问世表明,主流媒体公司已经开始关注网络视频了。今年Hulu的营收将达到9000万美元。在美国大选期间,许多网民都通过Hulu获取政治新闻。

Ning
Ning

Ning可以帮助用户创建社交网络,每30秒就有一个利用Ning创建的社交网络诞生。截至今年10月份,利用Ning创建的社交网络已经达到了50万个。除了普通用户外,Ning还开始受到名人的追捧。

Last.fm
Last.fm

音乐推荐服务Last.fm成功的原因有两个:用户创作内容和易用性。Last.fm未来将获得更多音乐粉丝的喜爱。

Meebo
meebo

Meebo是一个集中式即时通讯平台,支持任何一款浏览器。Meebo 10月份推出了一项合作伙伴计划,使其它消费者网站可以提供其功能。

Mogulus
Mogulus

Mogulus是一款网络广播应用服务。今年9月份,问世刚16个月的Mogulus的独立访问用户量就达到了580万。显然,其用户数量将继续增长。

Qik
Qik

用户可以利用Qik从手机向Web传输视频,目前支持一些普通手机和智能手机。尽管还没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但Qik无疑将会获得成功。

Cooliris
CoolIris

Cooliris是一款浏览器插件,能够提供3D环境,提高用户浏览网站时的趣味性,这也是它必将获得成功的原因所在。Cooliris是可视化浏览领域的领头羊。

标签:, , , , , ,

摩托罗拉的儿童概念手机

这是由台湾产品设计师Joseph Liang设计的儿童概念手机,准确点说应该是一款儿童概念滑盖手机,外观造型整体非常圆润很适合儿童使用,加上友好的色彩搭配更能给孩子们带来亲切感。
Designer: Joseph Liang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标签:

Nikon S60 广告–人面识别系统

强大的创意,第二个逗死我了
clip_image001

全暴露了,哈哈

clip_image002

好色的真不少 :)

clip_image003
鬼吖~~

该日志未加标签。

苹果iPod概念猜想

今天我们带来的是众多的苹果猜想产品,那些想模仿苹果的MP3或许可以借鉴一下。

clip_image001
最概念的

clip_image002
有点像"传呼机"

clip_image003
mini touch现在确实需要这个样的产品

标签:

诺基亚N97 新一代的机皇 - 移动电脑

clip_image002

在巴塞罗那刚召开的 Nokia World 2008 上, 公布了 N97, ,可以称是 N810 和手机的结合(处设计类似N79),预计2009年上半年上市,售价裸机550欧元。 N97 大小为117.2 x 55.3 x 15.9 mm(摄像头处18.25 mm),重150克。 3.5英寸640 x 360的触摸屏(操作系统是针对触摸操作的增强版 S60 V5),32GB内置存储容量并可通过microSD扩展到48G,500万像素Carl Zeiss摄像头,支持16:9 和 DVD 画质的视频拍摄并可通过 HSDPA 和 WLAN及时共享到 的 Ovi上,QWERTY键盘(30度倾角)。16:9的宽屏幕可以让你定制丰富的widgets, N97 格外强调了 social networking,通向这些服务的快捷窗口,通过A- 可以将你的所处地理信息(social location)发布到你一些网站的状态中去,包括照片和视频。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2

标签:, , , , ,

简单几步教你将Ubuntu安装到U盘上[图]

本文讲解如何将系统安装到U盘上,并且作者已经根据以下方式成功地将 8.04.1 LTS 和BackTrack 3 这两个Linux发行版成功地安装到一个1GB的金士顿DataTraveler 2.0 USB闪存盘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你是不是很早就想拥有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操作系统?那么,最好的方式应该是将它安装到U盘驱动器上。其实,很早开始在USB磁盘上运行Linux发行版已经成为可能的,只是制作过程有点麻烦。难点主要在于你需要在命令行中敲一大堆极客们(Geekers)才会用到的命令,并且,如果你不慎敲错了了其中一行,对不起,请你重头来过。更要命的是,不花费一两个小时,你是没法将它安装到USB盘上的。不过,本篇教程将教你如何在5分钟内将Linux操作系统安装到U盘上,打造你自己的Linux魔法棒。这需要使用一个名叫UNetbootin的奇妙软件。
    其它可供选择的Linux发行版本包括:

    · Arch Linux
    · BackTrack
    · CentOS
    · CloneZilla
    · Damn Small Linux
    · Debian
    · Dreamlinux
    · Elive
    · FaunOS
    · Fedora
    · FreeBSD
    · FreeDOS
    · Frugalware
    · Gentoo
    · Gujin
    · Kubuntu
    · Linux Mint
    · Mandriva
    · NetBSD
    · NTPasswd
    · openSUSE
    · Ophcrack
    · Parted Magic
    · PCLinuxOS
    · Puppy Linux
    · Slax
    · SliTaZ
    · Smart Boot Manager
    · Super Grub Disk
    ·
    · Xubunu
    · Zenwalk
  步骤1-下载UNetbootin

    好了,你要做的只是从这里下载Unetbootin里的程序文件,并保存到桌面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Properties)"。

1

    图1

    点击"权限(Permissions)"选项,选中"允许执行(Allow executing file as program)"前的选项卡,如图2.

2

    图2

步骤 2 – 执行UNetbootin并创建你的可携带Linux发行版

    首先,将USB磁盘接入到计算机的空插槽中(这一步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你运行UNetbotin在先而插入U盘再后,你将无法使用它来制作可启动U盘)。

    双击UNetbootin可执行文件,输入你的密码,它就启动了。你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你喜爱的Linux发行版本及其版本号,并开始安装。当然你也可以下载一个Linux发行版的ISO镜像,这样在UNetbootin中会有特别快的制作速度。

    在以下示例中,我们使用BackTrack 3的ISO镜像,整个过程使用了大约5分钟。

3

图3

    以上步骤完成后,重启系统,并从U盘引导吧,好好享受你的便携Linux操作系统。

4

图4

标签:, ,

国产手机也是有点儿长处的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联想最近又推出全新的时尚手机型号P80,一共涵盖了七种颜色的外观设计,同时拥有2.8英寸的内屏和200万(新闻报道中指明320万,但官方参数为200万)摄像头,在国产手机中颇为出位。从外观上看,P80很有日系手机的风格,翻盖+超薄设计,很适合东亚人的审美。联想之前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外形时尚的手机,看来lenovo大概是希望在时尚方面打出一片天地。惟一担心的是,联想采用MTK架构生产的手机在功能和界面设计上是否能同样出色。倒是希望联想能尽快推出采用系统的时尚手机出来,那样或许该好好考虑下了。

春节准备给老妈换个手机,初步看中了天语的A7719。选中的原因很简单,声音大,字体大,手写,尤其是配置的摄像头可以同时充当放大镜和手电筒,针对老年人设计的功能很贴心。天语从山寨转正好像还很顺利,撇开出身不谈,至少它在性价比和定位上还是有点儿长处的。

标签:, ,

史上最酷的手机套

clip_image001

你现在肯定不觉的他有多COOL

说不定你和偶一样觉得他还有点丑

这是一款手机设计,可是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比普通的手机多了一只非常合身的,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织物外套。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标签: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real_time feed for http://blog.redren.com/?feed=rss2. To change your subscription settings, please log into RSSFW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