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红人网事] 2 New Entries: 电脑里的文件夹无法删除怎么办?

电脑里的文件夹无法删除怎么办?

今天我电脑里F盘下突然发现一个文件夹 gghost.. 怎么删都删不掉,改名也不行,实在没法,总不能格了吧,格起来太麻烦,怎么办呢?本着知之为知之,不知搜索知的精神,终于在网上发现了方法,现阐述如下,望对后来者有所启示。

首先,这个gghost..是个空文件夹,它是在命令行下创建的,所以应在命令行下删除!在"运行"中输入"CMD"打开命令行,键入F: 转到F盘,然后输入 rd gghost…\ (注意是三个…加\ ,总之要比原来的那个文件夹多一个点)就可以删除了。

就这么简单,如果你的文件夹是中文名,那就自己复制到命令行下,也照这么办就是了。

该日志未加标签。

SWF FLV Toolbox 3.5.23.412(flash转换工具)破解补丁

能够转换 Macromedia 公司的Flash 文件(SWF)为图文并茂的的 EXE,AVI,或者动画 GIF以及将每一个帧转换为 JPEG、GIF、BMP 图像格式。而且你不用安装 Flash 播放程序,甚至你都不用 OCX 控件,就能在网页上面看到Flash!

原版下载:http://www.swf-kit.com/   Download

破解方法:解压补丁覆盖主程序

20081204_2cbe00543dcc3038fe4cj8iHbvzF4KOW

点击进入下载 swf_toolbox.exe

标签:,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real_time feed for http://blog.redren.com/?feed=rss2. To change your subscription settings, please log into RSSFW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