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32GB存储空间 黑莓双模智能机8820曝光

来自加拿大的RIM(Research In Motion)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他们最新款的手机——BlackBerry 8820。这款产品不仅是“黑莓”家族机身厚度最薄的成员,同时它也是这个颇受商务人士喜爱的系列产品当中第一款支持“双模”功能的手机。根据RIM公司的介绍,BlackBerry 8820的“双模”分别是由普通的GSM/GPRS/EDGE网络和UMA(Unlicensed Mobile Access)技术来实现,也就是说,在有热点覆盖的区域,用户可以通过Wi-Fi进行无线通话,从而节省自己的话费支出。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BlackBerry 8820不仅能够通过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同时还可以兼容更高级别的micro SD HC(micro SD High Capacity)卡,所以其存储空间的最大容量居然能够达到惊人的32GB,已完全达到了微硬盘的水平。



图为RIM公司刚刚正式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手机BlackBerry 8820

其它方面,RIM BlackBerry 8820依旧采用了“双Q”的搭配组合——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以及QWERTY全功能键盘。此外,该机内置了一个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和蓝牙无线模块,并且支持A2DP和AVRCP技术。我们不仅能够无线欣赏立体声音乐,还可以使用特定的工具对音乐播放器进行操控。根据介绍,RIM BlackBerry 8820将会从下周开始在特定的移动运营商那里开始销售。



图为RIM公司刚刚正式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手机BlackBerry 88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