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红人网事] 3 New Entries: 新手垃圾站一个月做到日3万IP实用攻略(转)

新手垃圾站一个月做到日3万IP实用攻略(转)

辛辛苦苦用一个月把流量升到3万,空间受不了,空间提供商说要服务器网站才能正常运转,否则空间经常会无法打开,而租个服务器最少要3000元,对于我一个穷新手来说,还真为难,租不起服务器,郁闷中…………

3万的ip,只放了GG的广告,本来收入就不多,还要一个多月才能收到钱,没钱也做不起站的了,这么多的流量也赚不了多少钱,没有赚钱门路,再次郁闷中……..

老站长朋友建议我做几个弹窗,3万流量几个弹窗加起来理论上差不多有300元,可网站打不开,无法实行,绝望……..

钱是赚不到了,有了这么多ip自己也觉得有小小的成就感.所以到站长网吹吹牛,找个心理安慰也可以,毕竟好多站长还是没见过3万的IP,现在公布一个自己的两个绝招,希望对于一些想爆升流量的迷惘站长有用.

第一绝招: 很多人都知道猫扑大杂烩每天有上百万的流量,我就是从这里每天拉来上万IP的,为了避免有人说我是吹牛,那我说明详细攻略,让大家都大大的爆爽一回.

首先到想办法搞来一笔MP,MP是猫扑的一种虚拟币,搞MP来的路径有两种,一种是在淘宝买,一元钱足够用上一个月, 另一种是玩猫扑的游戏赚.搞好MP后把MP分到自己的十几个小号里,这样可以避免封号后还有号用.然后用钱买"月明符"。

然后这里是重点:月明符的作用是把自己的回贴置顶在该贴的回贴首位,你只要在猫扑大杂烩的首页那几个置顶贴都发几个广告软文,那几个贴每天可是几十万的点击,你的贴用了月明符后就显示在主贴的下方,几十万人看完主贴,然后就到你那个广告,只要广告做到诱惑一点,1万的IP一天,就这样出现了。第一个绝招就是这个,绝对真实,工作量又少,不会的人多看几次这段攻略,学会了每天做几分钟就有上万的IP来了。为什么我只说每天只做几分钟?因为猫扑用了道具后,版主是无法删你的广告贴,只有管理员才能删,管理员跟本就没时间看这些贴,所以我一般都没被删过贴。一放上广告,经常能顶到贴放下来不再置顶为止。

然后我说一下我第二个绝招:巧用流量交换!

巧用流量交换的方法很普通,但效果是明显的不同。以前我是用几个老牌的交换联盟,效果也很好,大概我点出多少,他也会点回多少或比我点出的返回多一点。但我一万的流量每天也只能交换来8000左右的流量,前几天,发财链客服不知道怎么联系上我,叫我加入他们的交换联盟,我一想,他一个小小的交换联盟,跟本没有保障,我干嘛要交换。可最后他一句话让我灵机一动,他说的还真是道理:"大联盟的交换是很多站之间的互点,这个是比较平均的,新联盟开张很多都是有强大的网站支持,而这些网站来的流量很多是过10万,这10万流量点进交换,新联盟就几个网站加盟,这10万流量也就基本会平均送给那几个前面加盟的几个网站,平均每个也能来一两万,那怕你几给他50的IP,他也可能会给你几千,后来我就和发财链交换了,一天还真来2到3万IP,这样,我的3万IP的网站就有了。现在发财链还在站长网上打广告,首页置顶文字广告最后一行第二个就是,发财链地址:http://www.facailian.cn

第二绝招巧用交换联盟是一种方法,也不一定要这个联盟,如果有新的好一点的联盟,可以的话都可以用,我这里只是举我用的好的交换联盟的例子。

我是一个新手,就运用以上两个独门绝招,就把IP升到3万,如果是用服务器,不出现进不了站的情况,应该会有5万左右的IP吧?我有没有忽悠人,大家可以试试,特别推荐第一招独家绝招,第二招是方法,找不到好新交换联盟,用发财链是很不错,运用好以上两招,你也能达到日IP3万!本人很少公布自己的绝招,希望各位前辈回复多说点好话,给点肯定我,我也会增加一点信心,也好让我以后有胆在论坛露脸发几篇攻略。

不明白以上的运行方法者可以加我QQ聊120325666。加时请标明"站长交流"。

本文为huangzuze在站长网原创首发,转载者请勿更改本文内容!

Tags: , , , , ,

该日志未加标签。

百度有啊百度试图另建C2C制度解密

10月22日,北京上地中关村软件园中的一栋大楼里,运营百度C2C"有啊"平台的独立团队电子商务事业部正在迎接新入职的员工,在同一处办公的还有百度Hi的小组。这里仍有许多空位,会议室的名字则沿袭了百度在理想大厦的风格,全部都是词牌名。

这个18号上线的百度"有啊"内测平台只对百度邀请的6万名核心用户开放,已经可以自由交易,除前期招商挑选的1万名首批入驻的优质卖家外,其余5万名均来自百度旗下贴吧、知道等社区平台的活跃用户,其交易信用可以积累到"有啊"正式开业之后。

与此同时,"有啊"的支付平台"百付宝"也同步上线,百度Hi作为客服系统,与物流、营销等支援体系也已启动。

主攻增量市场

根据百度的观察,用户在百度搜索上寻找商品信息,并且回到百度贴吧里分享消费体验,那么在整个商业链条中独独缺少了交易环节,百度"有啊"就是要完善这一消费流程。

登录进入后,"有啊"首页绿色、简洁,右上角的链接不多,除了"我要买""我要卖"之外,只有三个链接——即时通讯工具HI、百付宝和帮助中心。目前,"有啊"上的主要交易分类为衣饰界、消费电子和居家三个频道。

据百度透露的数据,首批入驻的1万名商户上传商品数量累计已经超过100万件,涵盖数码、时尚、生活等多项门类。

一个与淘宝网基本功能一样的交易平台、一个类似阿里旺旺的沟通工具百度Hi,再加上可以与支付宝功能相当的"百付宝",百度"有啊"已经具备了一个C2C交易的基本特征。

"我们发现当初淘宝打败ebay易趣并不是依靠对既有用户的争夺,而是对新兴用户的开发。" 百度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说,现在网民的速度增长迅速,网络买家和卖家同步增长。但是,要想与已经做了5年的C2C巨头淘宝网竞争,百度"有啊"就必须有自己的杀手锏。

按照百度"有啊"的商业逻辑,让商户赚钱和建立更加合理信用体系是最终实现经济利益的基本思路——只要能够赚到钱,商户不介意付费,只要信用体系更加合理,就能吸引更多商户。李明远试图通过降低卖家货品管理成本来使其有更多精力照顾买家。

和淘宝有点类似,百度"有啊"也实行了企业卖家和个人卖家进行分离,并在卖家店铺有显著的认证标识来区别,企业卖家将需要提交法人账户资料并通过"有啊"平台的验证后才能通过审核,但企业卖家的验证和个人卖家的注册本身都不存在任何费用。

又例如,改变货品上架时间。淘宝网上最长的上架时间为14天,但某些卖家的很多商品常年要卖,每14天要重新上传一次商品对那些要卖上万件商品的商家来讲非常麻烦,百度大大延长了这一时间限制。又例如百度试图制作更简洁的页面并简化购物流程,为买家节省更多时间,让他们有更多购物机会,从而提高消费。

仍靠"搜索"吃饭

李明远在接触商户过程中发现,商户并非不愿意付费,但前提是能赚到钱。百度"有啊"未来的商业模式仍然有可能落在搜索上,但并非按点击付费,而是交易成功之后按关键字搜索付费——至少到目前为止,李明远并没有按照交易额进行提成或者收摊位费的计划。

"有啊"计划将那些在百度上搜索产品信息的网民中最有可能消费的网民直接引到"有啊"的商户中——例如搜索某手机的结果下面,将有一个选项是"是否想购买",如果确认,那么下一个网页的结果将直接跳转出几个卖这款手机的待选"有啊"商户,并可以按照用户的使用习惯按照信用等级、所在地、运费等等来进行排序。

百度还对信用评价体系进行了重新定义,让用户可以在完成交易后对产品、运输、服务分别进行评价,避免在淘宝网上模糊的"好中差"评价方式,并且加入长期评价参数,让用户掌握该商户的信用历史和质量。

当然,就人员数量来讲,百度C2C业务100多人的队伍显然还无法与阿里巴巴系C2C业务群千人以上的员工规模相抗衡——尤其是如果按照李明远设想的,要重塑C2C电子商务游戏规则的话。

李明远是从百度内部挑选的负责人,曾经成功设计、规划了百度"贴吧"、"知道"等产品。他自己也是个多年网上购物的爱好者,已经自掏腰包在网上消费了不少钱。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他对目前中国互联网的各种电子商务形式有着自己的体验和理解——而他要带领百度做的,就是将其中那些不合理的地方全部改掉,并从中找到商业机会。

Tags: , , , , ,

标签:互联网, 企业, 手机数码, 数码, 营销, 软件

通过刷统计代码获得真实流量的方法

每位站长都用过流量统计工具,站长们也都有经常观察下流量的习惯,如果在观察来路的时候肯定会对陌生的来路感兴趣,为什么会从他的网站上来流量?

这个获得流量的方法就是通过站长的这个好奇心来实现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在网页中嵌入一些常见的流量统计代码即可,统计代码的ID随机生成,这样就OK了。

以下是代码:(以51LA和CNZZ为例,如果要添加其他的统计代码照例修改)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idCount = 500000;
id = 100000 + parseInt(Math.random() * idCount);
document.writeln(”<script src=\’http:\/\/www.cnzz.com\/stat.php?id=” + id.toString() + “&web_id=” + id.toStrin()”\’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document.writeln(”<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users.51.la\/” + id.toString() + “.js\”><\/script>”)
</script>

其中蓝色控制着ID的随机生成,范围为:100000至100000+500000

红色为网站统计代码,可以照例写其他的统计代码

这段代码你复制了10次放在同一个页面下,当然那些数字你可以修改下,修改到不同的统计段,这样效果更好。

当一个用户访问你的网站时,你就会把20的统计添加到别人的网站,这20个人在查看流量统计时回访2个,你想想流量会有多少?

如果你一天有100个IP,那就是发送了100*20=2000个统计,回访10%,则为200个IP,推广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200809300112487180

而且经常观察统计的人群,大多数是网站站长、数据分析统计人员和小型企业站点的老板,所以这种方法更适合于与站长相关的站点,这样可以更好的将流量进行营销转换。

类似的技巧介绍:例如一个sina 的博客爬虫,开启以后一天之内能爬完20万个博客,当别人在他的博客里看到你进入过他的博客,会有5%的人会点回来,那将是1万以上的直接输入ip了,这种方法对所有的门户站的博客程序都适用。

作者:孙运坤

首发:网站优化BLOG

地址:http://www.0532seo.com.cn

Tags: , , , , ,

标签:php, 企业, 博客, 推广, 站长, 营销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real_time feed for http://blog.redren.com/?feed=rss2. To change your subscription settings, please log into RSSFW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