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爱丽特婴儿背带*背袋*背巾 『美国Munchkin文奇肯』

Posted: 09 Sep 2009 07:21 AM PDT

 

 

外观时尚,选料考究,以宝宝的安全和舒适为第一位的设计理念决定了这款背带的品位


设计科学,厚实的腰带和肩带能保证妈妈的舒适,时间再长也不会腰酸背疼

  

精美的包装盒,送人太有面子了

所有材料全部通过美国安全检测,小到这么一个皮标,大到面料里料,全部安全环保,绝对不含有害元素.

 

腰带上设计了个小包包,可以放手机或钥匙,方便妈妈出行,上面还有Munchkin的标志哟!

 

每个背带都有这样的身份号码,专业术语叫做"召回码"在水洗标志上和盒子上都有相同的代码,表示它的生产信息,有问题的背带马上就可以根据这个号码找到生产源头.也能及时召回有问题的背带!真的好专业哟!!

 

盒子上盖的钢印非常清晰!

 

 

 

孕肤宝有机补水三件套送赠品 原价254 66折包快递

Posted: 09 Sep 2009 07:08 AM PDT

宝贝名称:孕肤宝有机补水三件套 

套装包含以下3款产品:

每款产品都有防伪,100%正品

1.氨基酸保湿洁面泡沫120ML,¥58,加量20%

2.氨基酸保湿醒肤水100ML

3.多糖海藻保湿霜50G

 

保湿霜(膏体清透,无色无味,易吸收,保湿效果显著) 原价110

总计254元  组合超值价格168元~!! 相当于66折,还包快递
 
强烈推荐非孕妇MM也用孕肤宝的产品哦
 
因为这可是最安全最温和的护肤品啦
 
皮肤过敏?严重缺水?那就试试孕肤宝!!

日康圆柱型粉扑 婴儿粉扑盒 自动调节控制爽身粉出粉量

Posted: 09 Sep 2009 06:58 AM PDT

【品       名】 日康婴儿粉扑盒

【货       号】 Rk-3611

【产 品 介 绍】产品特点:柔毛粉扑盒以旋转卡榫设计,可紧锁盒盖,爽身粉不易倾倒洒出。盒身及粉扑手把采用ABS,耐热80度;粉扑采用晴纶毛绒,更能呵护宝宝肌肤!

盒身—聚丙烯 毛球—仿棉毛 外盖—聚苯乙烯。自动调节控制爽身粉的出粉量,避免一般爽身粉球出现的过多或过少喷出的现象。由于粉是从毛球内部直接被送至皮肤上,从而大大减少粉灰对宝宝及家人的刺激性。


【使 用 方 法】使用方便,是母亲在家及外出携带适用的产品,是适合婴儿肌肤用的柔和型粉

HippyChick Hipseat抱婴腰带促销包快递 欧美疯卖

Posted: 09 Sep 2009 06:51 AM PDT

很多爸爸媽媽因為經常性的抱著孩子,長期下來,容易讓手臂、頸椎與椎腰受傷,因而造成日常生活上的一些不便,Hippychick Hipseat腰帶是專門設計幫助減少父母背部酸痛的問題,寬厚的腰帶能夠將
很多爸爸媽媽因為經常性的抱著孩子,長期下來,容易讓手臂、頸椎與椎腰受傷,因而造成日常生活上的一些不便,Hippychick Hipseat腰帶是專門設計幫助減少父母背部酸痛的問題,寬厚的腰帶能夠將

很多爸爸媽媽因為經常性的抱著孩子,長期下來,容易讓手臂、頸椎與椎腰受傷,因而造成日常生活上的一些不便,Hippychick Hipseat腰帶是專門設計幫助減少父母背部酸痛的問題,寬厚的腰帶能夠將小孩子的重量從上半部的背部至肩膀及手臂,平均地分散至腰部的周圍。是一條承托背部的腰帶,它的設計有助減輕成人因抱或背嬰兒和小童引致的背部勞損,如下圖,不僅能將孩子的重量轉移到您的臀部上,同時也保護著腰部脊椎,能輕鬆的將小寶寶抱上抱下,一點也不會不造成背部的壓力,免於受到長久負重與姿勢不良的傷害。這項產品同時也深獲整骨醫生、脊椎按摩師及復健科醫生推薦與認可。
Hippychick Hipseat 腰帶是一種創新的育兒用品,使用時,只要將腰帶繫在腰上,扣上安全扣環,即可輕鬆抱著孩子。特製椅墊柔軟並具有足夠承托力,讓孩子坐得舒適安穩,家長僅以單手即可支撐孩子的重量,是做家事、逛街或是與旅行時的好幫手。Hipseat 用強力而可調較的維可牢(Velcro)搭扣扣緊,適合各種腰圍尺寸。它的卷帶和搭扣加強了腰帶的安全性,而裏面的口袋可以存放貴重和重要的物品。拆除式的坐位設計輕巧兼防水,同時包上非常舒適和有足夠承托力的軟墊,既簡單又實用的Hipseat是家裏、上街和去旅行的好幫手。

Hipseat用強力而可調較的勾毛黏扣(Velcro),適合各種腰圍尺寸亦感覺舒適。它的捲帶和黏扣加強了腰帶的安全性,具有多項特點:輕盈舒適、抗污耐用、坐墊柔軟、安全防水、好攜帶、可水洗、可拆除;腰帶內有口袋設計,可放隨身小物品。拆除式的坐位設計輕巧兼防水,還包上非常舒適和有足夠承托力的軟墊。

選用出名耐用、時款和舒適的DuPont Cordura布料製造。Hipseat可以放入洗衣機洗、質地堅韌和耐磨。

說明:中國製造 通過英國BSI檢測
材質:強韌耐磨的杜邦Condura布料
特點:舒適、輕盈、耐用、抗污、安全、好攜帶、可水洗
方便:坐墊柔軟、防水,可拆除;腰帶內有口袋設計,可放隨身小物品
適用年齡:4歲/20公斤以下
顏色:黑色適用腰圍尺寸約58-108cm (爸爸媽媽均可使用)


6个月以后的宝宝,随着睡眠时间的减少,活动能力的增强,会变得十分活泼好动。抱婴腰带非常方便宝宝们的抱上抱下,充分适应小宝宝好动,要求多变的特点。这条腰带可以让您从左或右侧侧抱宝宝,也可前抱或后背。还可以把座椅放在前面,让宝宝站上去,宝宝站在跟大人平行的高度,有了平时看不到的视野。


 

 

 

 

“常抱的孩子聪明”这句话是非常有科学道理的。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经常被父母抱的宝宝会感到安全,幸福,这种良好情绪会促进其智利的发育。也许会有一些老人们在对年轻的父母传授带孩子的经验时会这样说:“不要总是抱着孩子,抱惯了就放不下了。”那是因为老人们深知抱孩子的辛苦,也是被传统的用两条胳膊抱孩子的方法累怕了。相信这些老人们在使用抱婴腰带跟懂得经常抱孩子的好处后,会马上改变这个不正确的观点的。变成想抱就抱,经常抱抱宝宝。

 

每个抱婴腰带,还附带一个黑色的简易收纳袋,在使用抱婴腰带时可将收纳袋折叠放置于腰带外面的口袋。对于正在带小宝宝购物的主妇来说此收纳袋还是一个很好的购物袋,解决了外出购物商家将不再提供免费购物塑料袋的难题。一手轻揽宝宝,一手还可提东西。抱婴腰带绝对是妈妈们的贴心之物。

婴儿安全防护用品/宝宝 安全用品28件套超合算

Posted: 09 Sep 2009 06:43 AM PDT

里面包括:

蓝色的保护角4个,

 透明的保护角4个,

加长的抽屉锁4个,

短的抽屉锁2个,

门锁6个,

防门夹1个,

两线的电源锁6个,

电源钥匙一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