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红人网事

红人网事


如何在百度百科和搜搜百科添加丰富外链

Posted: 17 Jan 2011 04:54 PM PST

推广网站的朋友都知道,外链是网站推广的重重之重。如何获取高质量的外链,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百度百科和搜搜百科。这两个百科的权重非常之高,正如他们的通过率一样非常之难。

不过,如果你掌握好规律,其实就和打太极一样,难有时候就会变成不难。这几天我摸索出一点门道了,特此与大家共享,当然您试了是否真的有用,我也不打包票,就好比老师叫一个班级学生写作文,教是一样教的,写出来的却有好有丑一样,自己想办法掌握好自己的门道。

首先、创建公司词条。

我尝试的行业是防火板行业,当然我在百度百科和搜搜百科推广的话,肯定得找相关行业的词条进行完善或者创建。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先对公司名创建一个词条,一般情况下这个词条都不会存在,当然创建的时候忌讳一个公司简介再加网址,这样通过的概率不大,最好再带上行业相关的信息,好比我创建的常州中天防火板,除了公司简介之外,还有公司荣誉、产品性能、企业面貌、产品应用范围等等,想办法写齐全一点,这样不至于给别人一种你就是想弄一个外链的想法,这样的话通过率会高许多。

其次、行业相关词条的创建或完善。

这里最好的办法就是克隆,对,就是克隆。到百度找建材行业的相关词条,然后到搜搜找建材相关的词条,一般搜搜的词条数量比百度少许多,那就把百度已存在的词条到搜搜去创建一下,然后把那个词条的相关内容再自己需要推广的网站发布一下,在创建词条的同时,在扩展阅读里面添加上自己再需要推广网站发布的页面地址,这样就OK了,十之八九会通过的。同样的,你也可以把搜搜的词条拷贝到百度来,带上需要的链接。举例吧,我就把百度的美加防火板、HPL等拷贝到搜搜百科里,一般情况下,1分钟之内就通过了。

第三、对于现有的词条,我们想在词条扩展里面添加自己的推广页面地址怎么办?

许多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想要创建的词条已经有人创建了,那没办法,只有去编辑词条。这种情况下,很完善的词条会比较难编辑,级别不够,这种情况下我没资格讲话,我级别也不够,好比百度百科的防火板词条,我就没有权限编辑,必须4级以上,我才2级,只有等以后积累。对于可以编辑的词条,对于百度百科和搜搜百科方法一样,那就是去搜索一些和你想修改词条相关的内容,对词条加以完善,千万别简单的复制一下,要记得添加目录标题,还有一个招式就是记得加链接,别嫌弃麻烦,最好把你加的内容添加满链接,你别管别人看不看,只要审核的看就行。然后自己在自己网上发布词条的内容,把页面地址填充到编辑词条的扩展阅读里,一样,95%的概率通过。

本人一个下午陆陆续续创建或编辑了七八个相关词条,当然最好不要一起操作,我是测试的,以后我也不会一天弄那么多了,而且建议不要使用一个账号,我用两个QQ账号两个百度账号,分散注意力嘛。

最后,祝愿大家如愿以偿,多多增加自己的高质量外链。

本文撰写:梧桐下 出处:http://www.51fhb.com

软文写作技巧

Posted: 16 Jan 2011 11:23 PM PST

无论你做的是黑帽SEO还是白帽SEO,还是其他网赚的项目,基本上都需要原创的文章来支持。但是,很多朋友确老是说没有墨水写不出软文,并且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软文写作其中的SEO技巧和细节,所以这篇文章我就简单的教大家一些软文写作技巧。
一.写作要素
1. 定位,简单来说就是写之前要什么,写给谁,给谁看,发在哪里。
2. 增加可读性,少一点广告,多一点实用 多一点情感 。
3. 增加联系方式,例如留下邮箱 留下网站名称,别刻意留下网址,婉转一点。
4. 原创。
5. 标题吸引。新颖,创意,雷人,恶搞….
6. 发表新闻稿时,标题方式最好为"网站名称+标题"
二.标题.内容.结尾的写法
1. 标题
(1) 命令式  例如:"不能XXX的诺言""不能XXX的做法"
(2) 模糊式  例如:"华硕50年打造的一个机箱"就是加入一点朦朦胧胧 似懂非懂的感觉
(3) 直接式  例如:"华硕推出新一代显卡""NV推出XX芯片显卡"直白,一目了然。
(4) 间接式  例如:"XX事件的背后发生了什么" 调起读者的兴趣
(5) 数字式  例如:"十万个为什么""100个不能做的XX事""sony 10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6) 如何式  例如:"如何购买合适的电子产品""如何更换电池"
(7) 提问式  例如:"金融风暴,电子行业该怎样走下去""金融风暴,哪里能买到便宜的电子产品"
2. 内容
(1) 简明易懂,控制在500字内,总之不要太长,用户是没有耐性的。
(2) 重点突出,快速进入主题,别流水账,杂乱无章。
(3) 有号召力,告知商品信息,好处,实用性,用词礼貌有亲切感。可引用权威效应,消费者推荐。
(4) 有趣动人,除了有概括性还要有趣味性。
3. 结尾
(1) (网站、产品、企业品牌)名称
(2) 购买产品或者获取服务地址(可以使网站地址)
(3) 联系方式:电话号码、MSN、有效邮箱
三.SEO
1. 确定关键词,所有的文章都围绕着主要关键词做长尾关键词。
例如:我确定了我的关键词是热水器,那么我写文章可以从"什么是热水器""怎样买热水器"这类长尾

关键词着手。
2. 思考用户会搜索什么样的关键词,例如一些长尾关键词。
3. 文章标题包含关键词。
4. 文章中出现关键词,建议出现4-6次。
5. 在小标题中出现关键词,小标题一般为导航读者理解文章信息,新闻稿时可用。
6. 在文章第一段中出现关键词
7. 关联词和同义词,有时候过多的重复关键词会把文章的可读性降低,因此在要插入关键词的地方可以用关键词或者同义词代替。
8. 关键词用粗体或者斜体突出
9. 链接,在出现关键词部分可链接向相关页面,有助内链建设。

via http://www.blackhattank.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