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新品发布_红人数码港


10寸樱花电脑包 0.2kg

Posted: 23 Nov 2009 03:06 AM PST

采用潜水衣材质制作;
精细做工;
独特实用的设计;
时尚轻便;
防震功能;
防磨损功能。
手提式设计,方便携带。

材质: 70%氯丁,30%聚酯(制作潜水衣用的材质)


                                                                                                              

威龙从军记之一炮当先导弹车笔筒 0.32kg

Posted: 23 Nov 2009 03:00 AM PST

产品概述: 我们这次的秘密任务就是要把敌方的大炮偷偷的运走,我们将顺利而平安的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这般伟大而沉重的任务!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心力,哪 怕是生命。车头可转动并拆卸。放在办公桌前,这就是前所未有的笔筒,专为笔的安置而设计。也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摆设品!

产品尺寸:13*6*8.5CM

产品材质:树脂

威龙从军记之千里传音通信兵手机座 0.35kg

Posted: 23 Nov 2009 02:55 AM PST

产品概述:总部、总部,我是小兵威龙,可有收到我的信号、听到我的声音?场面逼真,状态形象,引人入胜。思绪和感情全部回到当兵的那个年代.....现在,我用手机发送信号,用便签夹当天线,实施现代化科技化全新装备。这就是桌前台面一道英雄的风景!





带MP3播放功能安睡乌龟星空投影仪 浪漫好礼 新奇趣味0.5kg

Posted: 23 Nov 2009 02:46 AM PST

再次推出可插U盘的第四代乌龟灯,可任意下载自己喜欢的歌曲插到乌龟上播放,龟背上的按键有播放,暂停,音量控制功能;也可以下载MP3故事播放哦,宝宝晚上睡前就可以听故事了。

买家购买乌龟时请对比:

1、毛绒手感舒服;

2、4节电池,配送电池(好电池);差的是3节(差电池,重量只有好电池的一半重,有的甚至是不带电池的半成品)灯光暗;

3、4个按钮;差的是一个按钮;

4、4种灯光;差的只有3种。

5、短绒不掉毛


 

美国年度最炫创意的cloud b星空安睡小乌龟投影仪第4代(可插U盘,有音乐,并且有4种颜色的光和多种亮光模式可以选择)

哇..可爱的小乌龟.宝宝们

孩子们将会很喜欢,其他的玩具都不要了,就抱着这个^_^

 

美胸新构思 夜晚专用美胸集中调整内衣 粉色 防止胸部外扩 0.08kg

Posted: 22 Nov 2009 03:44 AM PST

 

女性總會習慣在睡覺的時候,將內衣拿下,主要是因為內衣的鋼圈設計,總會壓到肌膚,讓人感到不舒適 ... 在睡眠中,完美的胸型也漸漸的遠離。

「美胸新構思-夜晚專用美胸集中調整內衣(粉紅L)」,美麗女性,立體式剪裁、舒適、通氣性、伸縮性佳的材質,開放性的設計,即使在睡眠中穿著,也不會感到不舒適。

尺寸:L(胸圍70~75cm)
長度約80~84cm / 寬度約14cm
尺寸:M(胸圍65~70cm)
長度約75~79cm / 寬度約13cm
女性理想中的完美胸型。
立體剪裁設計,兩側胸圍加強型輔助設計,在睡眠中,胸型依舊集中美麗唷!
柔軟性材質,不論是舒適性、透氣性、伸縮性都很棒喔!


穿著方式:
◎ 請依照圖示的方法穿著
◎ 將暗扣依照個人的需求扣上之後,再將胸部做調整集中即可。

 注意事項:
1、請勿漂白。
2、請用手洗後風乾即可。
3、請勿使用烘乾機烘乾。
4、穿著時,請勿過力拉扯,以免產品破損。
5、穿著時,請小心指甲,以免刮壞產品。

 材質:聚酯85%、聚氨基甲酸酯15%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