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红人网事

红人网事

请不要把手机放在裤兜里

Posted: 20 Feb 2009 05:31 AM PST

有句话说的是当今社会的几大土"呼机戴铐,手机带套,男的穿背心,女的戴奶罩"。当然,呼机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了。这里要说的是手机。如果你希望你的手机待机时间再长一点的话,最好不要将手机太贴近你的身体。因为,众所周之,人是温血动物,有体温的,而不为人知的是以下两点:

1. 锂离子电池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寿命更长

2. 男性和女性的生殖腺温度越低,女方怀孕的可能性就越大。

所以,不论是你希望你的手机待机时间更长一点或者是你希望至少生个一男半女的话,你最好不要让你的手机离你的身体太近。最错误的方法是将手机直接揣进裤兜,那可是双输的方式!好一点的方法是,土就土一点吧,给你的手机加个皮套。当然,更好的方法是,把它放在包里,跟身体保持一定距离。开车的时候,弄个汽车免提或者买个蓝牙耳机都是不错的方法。至少,你不会因为开车接电话被警察罚款,不是吗?

标签:手机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Firefox的标签页缩略图浏览插件Firefox Showcase

Posted: 20 Feb 2009 05:09 AM PST

如果你使用的是能够打开多个标签页的浏览器的话,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开他一大堆窗口?的确,开多个窗口可以为工作带来方便,可有时候,窗口开得过多的话,工作效率反而会降低。为什么呢?因为你需要打开的那个页面往往淹没在众多窗口之中,要找到它,也需要费不少事情。

我用的是 Firefox,我的 Firefox 安装了 Tab Mix Lite CE 插件,所以,我的 Firefox 是可以开多窗口进行浏览的。同样,我也会遇到上面提过的问题,窗口开太多,自己要找的页面反而找不到了。不过现在,我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Firefox Showcase 这个插件可以让我所打开的标签页按照缩略图的方式显示出来,这样我就能够一目了然地在多个标签窗口中迅速打开我需要的页面了。

管理标签页:
Firefox Showcase 这个插件兼容于Firefox 1.5-3.2a1 的各个版本。它能将所有打开的标签页的缩略图显示在一个界面上。你无须一个个去猜,看到缩略图是你要找的页面,打开它就是。是啊,再也不会误关闭正确的窗口,再也不用为了要打开正确的窗口费脑筋、掉头发了。

工作原理:
1. 安装Firefox Showcase这个插件

showcase-pic-5

2. 安装完毕,重启Firefox浏览器,进入"工具"选项,打开"附加组件",找到Firefox Showcase,对它进行设置。

2009-02-20_204909

3.  设置方法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选择网页缩图的尺寸,我们也可以设置这些网站页面缩略图的显示方式。这里有显示方式的一些说明(英文),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2009-02-20_204741

4. 设置完毕,点击标签栏最右侧的那个加号邮编的向下箭头,Firefox Showcase就会把当前打开的所有窗口的缩略图带给你。你甚至可以在缩略图界面进行某个页面的回退或者前进等动作。

2009-02-20_205834

标签:firefox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