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红人网事

红人网事

天使影视论坛的管理员在争权

Posted: 08 Feb 2009 07:31 PM PST

今天看落伍上爆料,天使影视论坛的管理员跟创始人闹翻了,管理员竟然在翻脸之前没有弄到域名的管理权限,真搞笑。域名捏在自己手里是多么重要啊。不过,还要提一点的就是,.cn域名不建议大家购买,实在要买也请到海外注册,就算是贵一点也值得,起码域名的最终管理权限是自己,而不是过内动不动就hole你的域名的某些机构。

PS: 天使影视论坛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影视类论坛,喜欢看美剧、TVB等的朋友应该知道的。

标签:域名, 论坛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35个精美大气的跨国企业网站

Posted: 08 Feb 2009 05:02 AM PST

我一直都钟情于各种各样的企业网站,当然是好看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企业网站那种干净清爽的感觉总是非常地迷人。

我的有幸参与过某个跨国企业的官网设计,在那个网站的设计过程中,我有机会接触并掌握了一些先进的网页设计思想。

下面列出的一些网站在我看来是设计最完美的一类企业网站了。如果你希望为你自己的设计找些灵感的话,下面这些网站是非常值得你看看的。如果一次看不完,我建议你将本页加入收藏夹,以备将来能够迅速找到这些网站。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3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5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7

clip_image018

clip_image019

clip_image020

clip_image021

clip_image022

clip_image023

clip_image024

clip_image025

clip_image026

clip_image027

clip_image028

clip_image029

clip_image030

clip_image031

clip_image032

clip_image033

clip_image034

你可以看到,优秀的企业网站在设计上有很多类似之处。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回到文章顶部,将它推荐到鲜果、Twitter或者豆瓣。

标签:企业, 模板, 设计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一头爱蹦床的大象

Posted: 08 Feb 2009 02:26 AM PST

这是国外一个叫做Nicolas Deveaux的设计制作团体提供的视频,一头大象在蹦床上灵活无比地蹦着,3维视频制作将不可能变为现实,实在是奇妙。

标签:视频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7个必上的iphone软件资源站

Posted: 08 Feb 2009 01:59 AM PST

你有iPhone/iPod吗?有没有统计过你在apple的网上商店里花了多少冤枉钱去购买一堆没啥用处的iphone/ipod程序?我自己有一台iphpne,apple的网上商店刚上线那会儿,我基本上是看到哪个程序顺眼就立马把它买下来,当将这些程序安装在iphone里,然后又发现这程序并不是我想要的那样子,够傻吧?虽然每个程序都不到10美元,但是七七八八地我买了一大堆,还是破费了不少的。

直到我把自己的钱包烧出了个大窟窿,我才渐渐地变聪明了点。现在,我不再冲动地在appale的网上商店里消费了。在需要某个iphone程序之前我会去一些网站先看看这些程序到底是咋回事儿,到底它值不值得我花钱去买。

经过我长期的比较跟观察,我觉得有必要将以下几个网站推荐给大家。这几个网站都是iphone/ipod的应用软件评测站,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独特而中肯的软件评价信息。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在自己的iphone上穷折腾的话,我觉得你很有必要将以下几个网站浏览一下甚至将其加入你的收藏夹。

1. Freshapps

 2009-02-08_175704
Freshapps是一个专注于iphone应用软件的Digg类网站。你可以对其中的某些软件投票(make fresh)或者加以评论。如果你是软件的开发者的话,你也可以将自己的软件提交上去供其他人投票。

在Freshapps上,你可以按照更新日期、人气高低、关注程度以及付费与否来对软件进行分类。对那些希望将自己的iphone武装到牙齿的人来说,这个网站绝对值得一去。

2. Appvee

APPvee
Appvee称自己是最大最全的iphone软件视频评测资源站,我不能肯定这话到底有没有水分在里头,但是,这个网站的确提供给大家非常非常多的iphone软件类评测视频。每一个iphone视频评测都跟随了一篇文字说明。注册用户还可以向其提交自己的软件评测视频。

在apple的网上商店里有成千上万的软件,APPvee不可能为每一个软件都做视频评测,实际上Appvee是对Apple商店里的软件做过筛选的。Appvee将一些对终端用户来说特别有购买价值的软件专门跳出来,然后为它们制作文字评测,软件截屏以及测试视频。不过,你可以不要以为Appvee里面的资源少,你进这个网站会发现它的视频评测实际上还是非常丰富的。

3. Apptism

apptism
Apptism的界面非常友好,易于使用者在上面迅速找到自己喜欢的软件。

Apptism独特之处在于他们允许用户发表自己的软件使用心得、对软件进行比较并发布比较结果、将某个中意的软件提交到排行榜、发送某个软件评测给自己的朋友以及收藏自己喜欢的软件评测。这对于那些关注某个软件升级过程以及该软件与其他软件之间的差异的用户来说是比较方便的。

4. iPhoneAppPodcast

iphoneapppodcast
如果你喜欢换个玩法,不要看文字,仅仅用观看视频的方式来关注iphone的软件的话,iPhoneAppPodcast就是你要去的网站了。他们为流行的和即将发布的iphone软件制作音多媒体的测试内容。

这个网站每天都有更新,你不会错过任何新鲜的iphone软件评测。他们制作的评测内容非常详尽,每一个评测都从各个方面对软件进行了描述。一般,你看完一整段评测之后,你应该清楚这个软件是不是你想要的了。

有一点要提醒你,这个网站的视频内容都比较大,你看的时候注意自己的带宽不要被其他程序占用过多,不然看起来会有点卡。

5. 148Apps

148apps
大多数网站搞评选喜欢搞前十名、前二十名或者前一百名。这个网站不,他们搞前148名。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管怎么说,148Apps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以148名为排行数字的软件排名榜单。比如前148名付费软件,前148名游戏软件,前148名最新软件等等。你会发现这些排名正好都是你需要的东西。同时148Apps还提供了一个前148名降价最快的iphone软件榜单,柑橘这个榜单,你可以知道你需要的软件啥时候打折。

在评测内容方面,148Apps为上榜软件提供了翔实的评测,每个评测都配以大量的图片说明以及科学的软件评定等级。这些评定等级包括该软件在iphone平台上的兼容程度,用户界面的优秀程度以及用户反馈的评价等级。

如果是针对游戏软件的评测的话,他们还提供该游戏的图形界面/声效等级、游戏可操作性等级等评价。如果你不想看大篇的评测内容的话,直接看他们的评级就足够你判断该软件的优劣了。

6. iusethis

iusethis
iusethis的站长认为普通的编辑评测可能欠缺客观。一般的网站评级对软件来说太基本太主观,编辑的个人喜好可能占了很大因素,so,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客观的软件评级标准:按照软件的使用规模来进行评级。用的人越多,就越好。

在iusethis上,你可以对你自己用过的软件进行投票。票数是按照类似Digg的样式显示在网页上。用户还能对某一款软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PS: Iusethis 还有一个专门为MAC软件进行类似评级的网站。

7. MacWorld

2009-02-08_175324
在所有的iphone软件评测站中,MacWorld是我最喜欢的。不仅仅是因为它提供的评测够详细,还因为他为每个软件都提供一个使用利弊的评价。你无须花太多精力去判断某个软件的好坏,看看MacWorld的评测就一目了然了。

以上是我经常上的几个iphone软件站,你还有其他的网站希望跟大家分享吗?那就留言告诉我吧。

标签:iphone, software, 软件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如何加密你的聊天内容?

Posted: 07 Feb 2009 10:49 PM PST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比如,账号密码、社会保险号码、交易机密等。如果你和你的小情人之间有什么秘密的话,我相信你一定非常希望知道如何保护你们之间的聊天内容不被外人发现。

现在,有不少方法可以实现聊天记录加密,不过,我这里将要介绍的是几种最最简单的方法。不论你是程序员级别的人或者网络菜鸟,我相信,用我的方法都不会有任何困难。

第一种方法是基于网络的应用,嗯,是的,相信我长期的读者已经看出来了,我是web应用的狂热爱好者。

So, 第一种方法,是通过Meebo这个网站实现的聊天内容加密。meebo我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听说过了,这是一个网页版聊天服务提供者。你无需登录你的聊天工具客户端,用meebo,能上网就能聊天。比如,你现在正在网吧上网,那么,这是一个公共环境,如果在网吧的机器上登陆你的msn,你放心吗?你担心不担心你离开网吧之后,你的密码会被人窃取?所以,我建议你上meebo,用meebo登陆你的聊天工具,既简单又安全。为什么说它安全呢?这里要解释一下meebo的数据传输机制,它是采用https这个协议进行数据传输的,众所周知,https是经过加密的数据传输协议,通过meebo聊天,不仅仅是你的密码不会泄露,你所有的聊天内容都不用担心会被第三者看到。

meebohttpsexplorer

meebohttpsfirefox

meebochattip 

另一个基于网页的加密聊天方式是Imo.IM, 用法跟meebo大同小异,支持的范围小了点,仅包括Myspac自带的聊天工具以及Skype。Imo.IM也是走的https协议,并且它还支持Firefox的侧边栏调用,这个倒是挺方便的。

如果你希望不仅仅是聊天内容加了密,你还希望你跟你的聊天对象之间的文件传输也加上密,那么,我要推荐Pidgin给你了。这个就不再是基于网页的工具了,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客户端,需要你下载并安装的。安装完后,启动它,并加入你的聊天账号,然后登陆。当然,你的聊天对象那边也要做同样的事情。

addaccount

接下来,你和你的聊天对象还需要为各自的pidgin安装一个叫做Pidgin-Encryption Plugin的插件,这个插件就是为你的数据进行加密用的。安装了这个插件后,重新启动pidgin,再在pidgin的菜单中选择启用数据加密。

enableplugin

我相信,现在你已经急不可耐想要开始你们的间谍游戏了,不过,淡定淡定!我们还没完,现在,在pidgin里对你的聊天伙伴启动一个新会话,这是最重要的一步了,你和你的聊天对象必须都点击会话框顶部菜单的那个小锁的图标,看到那个黄色的小锁了吗?就是它。点击这个图标是为什么呢?我告诉你,不点击它你们的会话内容是不加密的。

enableencryption

点击过后,相信那个小锁已经变为绿色的了,

 encryptedchat

现在,你们俩可以发心大胆地谈话,除了你们,没有其他人可以看到你们在说些什么,你老婆看不到,你老板看不到,聊天工具的提供者比如Tom-Skype也不行,就是天王老子也没办法破解你们聊天的内容了。

当然,为了稳妥起见,你俩聊完之后,本地的聊天记录啥的,也删除了吧,别留下什么把柄,嘿嘿。

如果你也比较好的加密方式,不妨留言告诉我,并与大家分享。

标签:代理, 加密, 匿名, 隐私, 隐身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10大最流行的Twitter发布方式

Posted: 07 Feb 2009 09:54 PM PST

twitter 微博客Twitter流行到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甚至美国总统竞选,Twitter也起了很大作用。正因为Twitter有着开放的系统,允许用户通过多种途径在Twitter上发表自己的碎碎念,所以Twitter才有越来越多的使用者和爱好者。那么,到底是哪一种途径是Twitter用会最经常使用的呢?

Twitter的统计服务提供者 TwitStat 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极具说服力的数据。根据统计数据显示,Twitter最常见的发表方式是网页发布,这个没什么悬念。而通过桌面工具进行Twitter发布的方式中,TweetDeck占据了最大的比例,超过10%的用户选择了用TweetDeck来在Twitter上跟朋友们互动。

当初为Twitter提供搜索服务的网站刚开始流行,Twitter就将其收购了。现在,有没有一种可能,Twitter也将TweetDeck收为麾下从而快速占据用户的桌面呢?

下面的列表为我们展示了最流行的10种Twitter发布方式:(考虑到每个用户可能通过不止一种方式进行Twitter发布,下表会经常变动,更详细的原始数据可以从这里查看。)

1 Web - 29.57%

2 TweetDeck - 10.58%

3 Twitterfeed - 5.54%

4 Twhirl - 4.92 %

5 Twitterrific - 3.79 %

6 Tweetie - 3.65%

7 Text - 3.40 %

8 Mobile web 3.00 %

9 TwitterFon - 2.96 %

10 TwitPic - 2.94 %

你用的是哪一种方式呢?请留言告诉我。我的twitter在这里 http://twitter.com/yeahsky 记得要加我做好友哦。

标签:software, Twitter, web2.0

您或许对以下几篇文章也有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