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红人网事

红人网事


运气不好怎么办

Posted: 29 Mar 2011 11:04 PM PDT

月有阴晴圆缺,人也有祸夕旦福。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当一个人运气不好时,常常弄得自己坐立不安,其轻则使人变得有些神经衰弱。重则的情况可能会是:交通意外、官非诉讼,还有常见的身体不停的产生小毛病。当你倒霉透顶的时候,你早已无暇去追寻原因,亦不会去计较得失,只想生活正常。

以下教你10招,改变坏运气

1:认命

以平静的心去接受命运,人生有高潮有低潮。不用灰心,也不需再浪费时间去对抗命运。干脆对命运说:"来吧!"

2: 破财

古语有云:破财挡煞。许多人在倒霉运时仍死死抓住手上的一点点金钱,机关算尽,死捱死抵,希望可以捱过劫数,重见光明。但须知:自古穷通皆有定,算尽天机终是空。实例显示:当你倒霉起来宁可破些财来消消灾, 例如:捐款行善、请客吃饭或者购物也会令人开心。如果你倒霉时仍一毛不拔,,到头来恐一无所有。

3:衣着

从外表入手,衣着也是一种可以改运的好办法。当你倒霉运时最好以咖啡色、棕色系列为主。即是『五行』中的『土』色,因为万物归终于『土』。这种颜色是在倒霉运时最保险的颜色。它即使帮不上你也不会害你。倒霉运发生的时候切忌不要穿得大红、大绿、大紫、大黄或全白、全黑等清一色。宁可取平和、中庸、不起眼之道。(PS: 除非你有精通颜色吉凶的命理先生指点,不然决不可轻意的乱用颜色来改运,不然弄不好恐产生反效果)

4:封嘴少言

此法万试万灵,,不过是易知难行。要知道::当一个人倒霉起来,往往说多错多。中国人有句俗话:『老子不开口,,神仙也难下手』。外国也有句谚语:『善言是银, 沉默是金』。可惜大多数人忍不住,讲多错多,所以倒霉时请记住:『千言万语,不如一默』。

5:多留家中

这是中国古老而有效的方法,但实行起来也不容易。中国民间有许多传说:当某一人倒霉时常常被(和尚、道士)劝喻留在家中,不要出门,以免祸不单行。但是很多人却忍耐不住或因某些事情一定要出门,结果飞来横祸,后悔莫及。其实当某一人倒霉时,最好留在家中,与家人平静渡过,少出外惹事非, 明哲保身,方为上策。

6:饮食清而淡

当你运气奇差时, 切忌酗酒暴食。虽不用吃素赎罪,,但饮食应以清淡为主。清则清心,保持肠胃健康、脑筋清醒,以便于应付倒霉时候的种种事情。

7:退一步

退一步海阔天空。当走霉运时, 切忌逞强。

8:忍一忍

忍一时之气,解百日之忧。当你处处倒霉的时候, 不如低头忍一忍, 事情很快会过去。只要紧记:留得青山在,那怕没柴烧。

9: 以柔克刚

倒霉时, 尽量将自己"柔"化,就像橡皮人一样,任你糟质,绝不动气。要记住:一个巴掌拍不响,运气也是如此。

10: 莫去求神拜佛

俗语中有诗为证:

无运莫求神,有运钱觅人;

如若好求富,世上无穷人。

当你走霉运的时候,应咬紧牙关,靠自己捱过去,不应把时间和精力耗费在求神拜佛上 .

没有评论: